close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12/03/30/71/13211462394373416503.jpg

 

 
2017-08-09  次光機械資訊網_舜中心
 
摘要:13名韓國女星出道舊照曝光 宋慧喬展現少女純樸---韓國當紅女星宋慧喬、金泰熙、韓佳人等13名出道舊照集合一同曝光,展現出少女純樸的一面。 當年秀愛和宋慧喬臉上胖嘟嘟的可愛嬰兒肥、電視劇角色中的高賢廷和崔智友、2000年一同參加韓國小姐比賽的孫泰英和金莎朗等10~15年前的純樸面貌引人眼球。 "
 
韓國當紅女星宋慧喬、金泰熙、韓佳人等13名出道舊照集合一同曝光,展現出少女純樸的一面。
 
通過採訪、廣告、寫真等照片可看到13名當紅女星(從左至右往下,秀愛、宋慧喬、高賢廷、韓孝珠、孫泰英和金莎朗、孫藝珍、崔智友、申敏兒、韓佳人、李娜英、全智賢、金泰熙共13人當紅明星)當年20歲左右,樸素且清純的花季少女面貌。 雖然每張照片早已在上串紅,但集合一起相比較看也別有樂趣。

當年秀愛和宋慧喬臉上胖嘟嘟的可愛嬰兒肥、電視劇角色中的高賢廷和崔智友、2000年一同參加韓國小姐比賽的孫泰英和金莎朗等10~15年前的純樸面貌引人眼球

 
此外,航空公司模特出道的韓佳人、通過雜誌模特出名的申敏兒和金泰熙,顯示出名不虛傳的美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