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超火的韓劇盤點,宋慧喬韓佳人嫩得可以掐出水!

2017/08/20 QPEEK

每一個時期韓劇的主題都不一樣,現在的韓劇可以說是各種各樣的題材都有了,什麼懸疑破案、浪漫小清新、穿越無厘頭之類的,10年前霸屏的這些愛情劇雖然現在看來還是非常狗血,但是在那個時代也是非常紅的!

1、《浪漫滿屋》



這部電視劇可以說是韓劇的經典了吧!這部韓劇是根據漫畫翻拍,後來更是被先後翻拍了很多次,播出的時候話題度和收視率一度爆表。

2、《魔女幼熙》



總算知道為什麼韓國網友稱延正勛是小偷了,韓佳人真的是360度無死角的美人啊!這部電視劇也是韓國經典電視劇之一了。

3、《豪傑春香》



這部韓劇是2005年的時候在韓國播出的,一度成為韓國春季收視冠軍,可惜韓彩英早早就淡出娛樂圈了。

4、《對不起,我愛你》



這部電視劇前段時間還被日本翻拍了,當初的這一部悲情韓劇騙走了多少人的眼淚啊!

5、《冬日戀歌》



這一時期的韓劇也是以悲情線為主了,由裴勇俊、崔智友、朴勇河主演,也是一部催淚大片了。

6、《天國的階梯》



又來一部虐心大劇了,這部韓劇在今天看來的話可以說是要多狗血就有多狗血了,什麼多角戀、失憶和癌症了,但是那會是很多人都要在電視機前面守候的一部電視劇。

7、《my girl》



這部電視劇講述的是四個男女的青春愛情故事,當年的李棟旭還是非常的嫩啊!李多海在沒有整容以前也很美的。不過還是感慨一下李東旭這麼多年幾乎沒有怎麼變過,顏值還是那麼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