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點九位韓國當紅女明星的片酬,你最喜歡哪一位?

2017/08/21 來源:烈酒封侯

金泰熙 4000萬韓元片酬/每集,金泰熙(Kim Tae-Hee),1980年3月29日出生於韓國釜山廣域市,韓國女演員。2003年憑藉《天國的階梯》走紅。2004年主演電視劇《愛在哈佛》,獲得百想藝術大賞女子人氣獎和SBS演技大賞十大明星獎及人氣獎。2006年出演電影《中天》,獲得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女子人氣獎。

孔孝真 3800萬韓元片酬/每集,孔孝真,1980年4月4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女演員。1999年以電影《女高怪談2》進入演藝圈。2001年出演電視劇《華麗的時節》,獲得第38屆百想藝術大賞TV部門新人演技獎和SBS演技大賞新人演技獎。2010年起孔孝真跨足時尚設計界,設計各式流行鞋款、服裝。2012年孔孝真主演電視劇《最佳愛情》,獲得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演員獎。

李英愛 1.2億韓元片酬/每集,李英愛(英文:Lee Young Ae,韓文:이영애),1971年1月31日出生在韓國首爾,韓國女演員,有「氧氣美女」的稱號。1993年參與演藝事業,曾參與30多部連續劇及5部電影演出,其中在2003年憑藉電視劇《大長今》獲得MBC演技大賞最高榮譽獎。



崔智友 5000萬韓元片酬/每集,崔智友,1975年6月11日出生於韓國釜山,韓國女演員。1995年韓國Isabelle Adjani選拔大賽得到第一特獎。進軍演藝界之後,參與了連續劇《初戀》的演出,當時最高收視率曾狂飆到近六成六,且每集收視皆為第一,讓她就因而一舉成名走紅至今。於2002年主演《冬季戀歌》而被中國影迷所熟識。



朴寶英 3000萬韓元片酬/每集,朴寶英(Park BoYoung),女,1990年2月12日出生於韓國忠清北道曾坪邑,畢業於檀國大學,韓國演員。2006年參演青少年電視劇《秘密的校園》出道。2007年通過在電視劇《王與我》中扮演少年素華一角而打響名氣。2008年與車太賢合作喜劇片《超速緋聞》而為人熟知,憑藉此片榮獲第45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女演員以及最佳人氣獎。



宋慧喬 6600萬韓元片酬/每集,宋慧喬(송혜교),1981年11月22日出生於韓國大邱廣域市,韓國影視女演員。2000年,出演《藍色生死戀》一舉成名。2001年,主演電視劇《守護天使》SBS演技大賞奪得SBSi賞及10大明星賞。2003年,主演《洛城生死戀》並大獲成功。2004年,主演《浪漫滿屋》熱播。



林允兒 2500萬韓元片酬/每集,林允兒(Yoona),1990年5月30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女歌手、演員、主持人,女子演唱團體少女時代成員之一。2002年,加入SM公司成為旗下練習生。2007年8月5日以演唱團體少女時代成員身份正式出道。2008年在電視連續劇《你是我的命運》擔任女主角,憑藉該劇獲得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女演員獎。



全智賢 1億韓元片酬/每集,全智賢(Gianna Jun),1981年10月30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女演員。1997年,從事模特行業,並出現在一系列電視作品當中;1999年,出演電視劇《歡樂時光》,並憑藉該劇獲得SBS演技大賞最佳新人獎;同年,出演電影《白色的情人節》,獲得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最佳女新人;2001年,憑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走紅,並獲得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女主角和的韓國青龍電影獎



朴信惠 3500萬韓元片酬/每集,朴信惠(Park Shin Hye),1990年2月18日出生於韓國光州,韓國女演員,畢業於首爾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2003年,朴信惠拍攝了師傅李承煥的MV《花》,正式出道;同年,首度參演電視劇《天國的階梯》,出演女主角的童年,並憑藉該劇獲得SBS演技大賞童星獎。2009年,出演《原來是美男》回歸螢屏。2010年,憑藉電影《戀愛操作團》獲第8屆韓國電影大獎最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