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news 2017-09-01

 bnt新聞訊 世界各地成功的項目以及購買其秘訣的時代來臨。但是,付出時間、金錢與心血不一定保證能夠得到相應的回報。實際上為了減少私營企業的失敗概率,許多私營業企業選擇有名連鎖企業加盟,但面臨的是很多與期待背道而馳的現實。 
銷售產品直到得到驗證,開發費用和時間不夠充分,選擇已經準備好的產品時,又怕擔心甲和乙成為從屬關係。這樣的困境很難擺脫。合作在從屬關係是不成立的。
目前很多人熟悉的TEDORA等一些海外名牌在國內揚名之前,全球市場上銷售非常活躍,但流通到韓國的情節有些與眾不同。
多年以來,以亞洲和美洲地區為中心,歐洲的高檔質量產品在全球流通的義大利綜合貿易公司TOTUM(代表朴鍾城),在早期商務時期,經常接到國內主要流通企業專業客戶的SOS請求。主要原因是,沒有去海外購買的時間,品牌發布會臨近,可建議的產品不符合賣場概念或不新鮮。


專業客戶將調查的所需產品反向建議TOTUM採購,TOTUM在全球市場已經活躍流通並得到驗證的產品按建議挑選是成功的基礎。
通過TOTUM在國內介紹的全球品牌,按領域非常多樣。   


首先在韓國以崔智友的手鐲而聞名的義大利珠寶首飾「TEDORA」最具代表性。以歐洲為中心TOTUM獨佔在美國、加拿大、亞洲的流通銷售。在韓國以演員崔智友為模特,展開了活潑的宣傳活動和營銷,通過百貨商店和免稅店開了10多個單獨賣場。  


除了珠寶首飾產品,還介紹了Milano100年傳統「VIGANO 1919 Milano」的正品 施華洛世奇水晶手工珠寶。這隻使用品質得到認可的正品施華洛世奇水晶製造,而且以合理的價格銷售。現在最受歡迎的收藏品是以華麗的花狀為基本元素的「大花」。

 與此同時,TOTUM以全世界皮貨的誕生地義大利托斯卡納為中心,專業流通銷售AA標準的Pelletteria(皮革產品專業製作公司)產品,也有中低價格的義大利皮革產品。


不僅對一般皮革,而且還包括特殊皮革(鱷魚外)、植鞣革、生態皮革等皮貨都具有豐厚經驗的TOTUM目前獨佔經銷的皮革品牌有義大利鱷魚手提包「Parri's colomba」,托斯卡納植鞣革手提包「Boldrini Selleria dal 1955」還有生態皮革環保皮革品牌「TOTUM」等。 

 TOTUM流通、銷售的產品中聖弗朗西斯科拉維爾納修道院藥店化妝品「Antica Farmacia della Verna」是蜂膠和蜂王漿、天然蠟等蜂蜜基礎護膚霜產品為主的品牌。此外,薄荷油和香水、香皂等多種多樣的天然產品很受30~40多歲人的歡迎,尤其是對肌肉痛有卓越效果的按摩潔面霜與年齡無關,有非常高的認知度。TOTUM包括亞洲、美洲地區、歐洲在內的全世界國家的單獨分銷商。


TOTUM除了時尚、美容之外,還涉及到各種產品。首先是水晶紅酒杯。通過SBS、KBS電視台的現場採訪及紀錄片播出,在韓國曾多次介紹的水晶紅酒杯名匠Adriano Canocchi開發的自動旋轉紅酒杯「Swing」。還介紹了紅酒碰杯的凹陷部分打出泡沫,極大化紅酒香味和風味的「Brunello di Montalcino」,又稱刀鞘紅酒杯。尤其有名的是,名匠Adriano Canocchi所屬的水晶製作公司保羅二世教皇生前獻上馬頭像形狀的水晶。 


而且,義大利衛生部認證的給腰部疼痛、褥瘡患者使用的義大利記憶型手工床墊「CHIARDILUNA」也在TOTUM流通、銷售。 

 托斯卡納傳統手制餅乾「il Cantuccio di San Lorenzo」是第3代傳承下來的特別的配方,短時間內成了佛羅倫薩San Lorenzo市場的著名西餅店,每年被中國、日本、韓國等亞洲遊客選為當地最佳美食。2017年開始成為TOTUM的食品(Food)合作企業。
TOTUM流通各領域的多種全球產品。最近不限於潮流趨勢,隨著時代的要求為環保產品的介紹、開發和銷售付出了很多努力。
TOTUM有關人員表示,「通過無窮無盡的生活方式得到驗證的全球產品,同目前合作的夥伴,還有今後要合作的新夥伴一起,以實用性的協作,將繼續保持良好的流通」,表明了內心深處的想法。


義大利綜合貿易公司 TOTUM品牌系列- 義大利鱷魚手提包『Parri's colomba』- 托斯卡納植鞣革皮革品牌『Boldrini Selleria 1955』- 生態皮革環保皮革品牌『TOTUM (TOTUM)』- 義大利珠寶首飾『TEDORA (TEDORA)』- Milano 100年傳統手制珠寶首飾『VIGANO 1919 Milano (VIGANO 1919 Milano)』- 義大利聖弗朗西斯科拉維爾納修道院藥店化妝品『Antica Farmacia della Verna』- 義大利衛生部認證的腰痛患者床墊『CHIARDILUNA』- 義大利水晶名匠『Adriano Canocchi』的自動旋轉水晶紅酒杯『揮動』等- 佛羅倫薩『San Lorenzo』市場的有名西餅店『il Cantuccio di San Lorenzo』
義大利總公司:Via Marconi 30號,佛羅倫薩義大利(Via Marconi n.30 Firenze Italia)韓國分公司:首爾市江南區論峴洞203-1居平城610號代表聯繫方式:Tel. +39 327 296 1884(義大利)     +82 (0)70 4685 4185(韓國)email. totumitaly@gmail.com
bnt新聞 投稿郵箱 news@bntnews.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