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人明星基督徒

2017-09-24 wechat中文網

關心妍:福音歌曲《挪亞方舟的主題曲》——還繼續推出其他的福音歌曲

 

在《Tank萬人演唱會》上全家登台見證主

在禱告中經歷神的張信哲

氧氣歌後范瑋琪是虔誠的基督徒

蔡少芬在以色列

蔡少芬與張晉雙方同為基督徒結為夫婦

2007年12月9日鄭秀文受洗歸入基督

「音樂才子」陶喆作出《親愛的上帝(Dear God)》《禱告良辰歌》

韓國影星鄭麗苑,曾主演《我的名字叫金三順》以信仰表白形式發行自己的隨筆集《鄭麗苑的寫生畫》

青年人組建的樂隊東方神起在日本舉辦演唱會時,隊員金在中遇見期盼已久的親生母親,相信之前很多韓國基督徒弟兄姊妹為他祈禱,主耶穌基督成就了他的心願。願上帝帶領在中,不要讓他跌倒!東方神起中的成員大多是基督徒。特別是鄭允浩弟兄身上有美好的見證。

 

世界華裔小姐冠軍李亞男在23、24日紅館YeahShow林以諾牧師‘棟篤笑’布道會見證

虔誠的邰正宵唱了大量的福音詩歌

倍受矚目的福音歌手–RachelLampa

被稱為「最佳古裝美女之一」的鄧萃雯信仰的路越來越虔誠

 

信主後的蔡琴說:凡事靠禱告

黃國倫:創作出大量經典的流行歌曲《我願意》《味道》…… 如今成為一名福音歌手

 

韓國藝人基督徒——宋慧喬

影帝——喬宏當喬宏奪得「影帝」時,上台感謝上帝!目前是香港「藝人之家」的創辦人

 

內地實力派演員孫海英呂麗萍夫婦是一對極為虔誠的基督徒 ,也是模範夫妻的典範

F.I.R

 

詹雯婷很早以前就是基督徒了,阿沁是2007年7月1日受洗禮的,《newlife》是阿沁受洗禮當晚寫的歌曲阿沁受洗禮

 

陳建州(黑人)

李玖哲

品冠

台北靈糧堂所主辦的「真愛無懼」演唱會,基督徒藝人黑人,F.I.R.、李玖哲、品冠及璽恩共同演出 韓國基督徒明星張娜拉的單純信仰

 

左起分別為:郭多加、黎美嫻、蔡少芬、蔡志恩、陳法蓉、韓馬利及黃愷欣

七名香港藝人台上一同讚美神

張崇基張崇德兩兄弟出身自基督教家庭,從小上主日學,弟弟崇德,在十二歲那年第一次從心底接受耶穌為救主,曾發表過粵語詩歌《上帝聽禱告》

劉若英版的讚美詩歌《我不知明天的道路》真的很有奶茶韻味

希望以後能成為傳道人的童安格

 

基督徒藝人黎姿在好友蔡少芬的陪同下宣布全面退出娛樂圈

周杰倫

溫兆倫

 

潘瑋柏

 

林俊傑在基督徒藝人的演唱會上見證神

 

基督徒導演 吳宇森

 

呂代豪牧師的果子 任賢齊

 

 

蔡少芬(她的信主見證最多)

童安格(據說以後想做傳道人)

黃國倫

潘瑋柏

陶喆(網路流傳他的信仰見證)

范瑋琪

《孫越、朱茵、梁詠琪、梁小冰、邰正宵、溫兆倫、張敬軒、伍佰、朱鐵、遠征》、(大陸電影演員)

吳奇隆(有時候能看到他手拿聖經的廣告)

張信哲(父親還是個牧師)

呂麗萍夫婦(在《十字架》這部記錄片中做過信仰見證。)

無印良品(兩個人是在唱詩班認識的)

吳建豪

蔡琴

飛兒樂隊的阿沁與Faye

動力火車

求證以上的基督徒明星,在百度上輸入「XX 基督徒」就行了。

韓國基督徒明星更多,比如:「神話」組合 SES 組合 金靜華 李浣 韓高恩 樸志胤金建模 樸桑雅 劉承俊 韓彩英 裴鬥娜 安七玄高修 車仁表 寶兒 孫藝珍 全智賢 裴勇俊 崔智友 權相宇 宋承憲 宋慧喬 元斌 張娜拉 樸正哲 明世彬 柳真 池誠 等等很多!

另外有一份資料顯示的比較詳細:

目前所知的有:

【香港】:

容祖兒,郭晉安、梁詠琪,張敬軒、陳敏之、鄧萃雯、張崇基、張崇德、鄭秀文、陳松伶、梁小冰、蒙嘉慧、商天娥、劉松仁、羅敏莊、黃毓民、高皓正、蘇玉華、林文龍、郭可盈、羅慧娟、陳法容、李司琪、張可頤、謝安琪、黃智賢、葉麗儀、薛凱琪、王袓藍、鄭敬基、黃貫中、關心妍、溫兆倫、張堅庭、薛家燕、王菀之、金培達(《如果.愛》、《星願》等賣座電影配樂創作人)、黃國倫(完成「我願意」這首經典歌曲成為王菲在台灣的第一首代表作,也讓黃國倫成為搶手詞曲創作人,代表作還包括辛曉琪(味道)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蔡少芬(她的信主見證最多) 童安格(據說以後想做傳道人) 陶喆(網路流傳他的信仰見證)

范瑋琪 孫越、朱茵、梁詠琪、梁小冰、邰正宵、溫兆倫、張敬軒、伍佰、朱鐵、

【台灣】:

蔡琴, 范曉萱, 張惠妹、龍飄飄、潘瑋柏、張韶涵、陳建州(黑人)、Ella(S.H.E)、王力宏、劉耕宏、黃嘉千、動力火車、伍佰、邰正宵、陶喆、王宇婕、吳建豪、F.I.R的飛和阿沁、王宏恩、范瑋琪、信樂團的主唱、周子寒、楊佑寧、李明依、吳奇隆(有時候能看到他手拿聖經的廣告)、童安格,陶大偉、周杰倫的媽媽葉惠美、張信哲(父親是牧師)、賈靜雯、尤雅、馬兆俊、湯志偉、娃娃、廖偉凡、潘瑋柏、施孝榮、郎祖筠、TENSION、郭昱晴、宋達民、阿弟仔(金曲歌手)、張洛君、費玉清、楊林、張震嶽、ENERGY的牛奶、盧學睿、蕭敬騰、楊宗緯、梁文音、賴聖偉、李玖哲、麻吉的大部分成員.

【韓國】:

全智賢(我的野蠻女友女主角)、崔智友(101次求婚女主角)、宋慧喬、元斌,車仁表、張娜拉、金載沅、李炫君、權相宇、宋承憲、金晶華、趙寅成、殷正洋、裴勇俊,寶兒,安七炫.、「神話」組合 SES 組合 金靜華 李浣 韓高恩 樸志胤 金建模 樸桑雅 劉承俊 韓彩英 裴鬥娜 高修 孫藝珍 全智賢 裴勇俊 崔智友 權相宇宋承憲 宋慧喬 元斌 樸正哲 明世彬 柳真 池誠

 

新加坡

林俊傑(JJ)、何耀珊(在新加坡是個牧師)、葛米星.

 

【大馬】:

林宇中、梁靜茹、光良、品冠 無印良品(兩個人是在唱詩班認識的)、關德輝、戴佩妮.

呂麗萍夫婦(在《十字架》這部記錄片中做過信仰見證。)、遠征(大陸電影演員)

 台灣以及香港的基督徒人口都同樣是僅僅的3%,但卻出現了占很大比例的當紅藝人,尤其是台灣,另還出現過中國國父-孫中山、宋美齡、台灣前總統蔣經國等人

 他(她)們也許在世人眼裡是耀眼的「明星」。但他(她)們在信主(信耶酥)人裡,確是謙卑的、充滿愛心及榮耀主名的好弟兄、姊妹。

「演藝明星」是世人夢寐以求的目標,是可望不可及的人物。是驕傲、追捧、耀眼、輕鬆獲得財富等的代名詞。但是,有多少人真正了解他(她)們在光環後的真實一面呢?

 著名詞曲作家、同時也是基督徒的黃國倫先生說到過:「這些香港天王天後,不管再怎麼紅,面對一直在變化中的世界,他們都很緊張的,常常睡不著也吃不好,情緒很容易焦慮」。是的,相信我們從近些年的各報導中可了解越來越多的一些演藝明星們的尷尬過程和結局。如許多明星的自殺、桃色、吸毒、戀童、酗酒後的車禍等事件,至今還歷歷在目。那麼為什麼讓人敬仰明星,會有這麼多的「不良事件」呢?難道他(她)們會缺錢?會沒名氣?不!這些都不缺乏,他(她)們是精神上產生空虛及心情常有焦躁。擔心容顏漸老、名氣漸弱、追捧的人越來越少。競爭讓他(她)們心身疲憊,狗崽隊讓他(她)們充滿焦慮。黃國倫先生還勸又是歌迷又是基督徒的人,要好好為這些巨星禱告,讓他們早點相信耶穌,找到人生最有價值的事業,認識能給我們平安和喜樂的救主!

所以看來人有了物質的享受,應該還要有精神上的豐富。那麼要長時間的保持良好的精神豐富,除了正確的信仰,很難找事情來替代。那麼基督信仰是否就是人們需要的正確信仰呢?在本書內雖不會用大量的文字來認證,但會告訴大家一些美好的信息,告訴您世上高有智慧的名人信仰基督的信息,並特別告訴大家一些羨慕的演藝明星,最終為什麼會選擇基督信仰,包括他(她)們認識上帝的過程和「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的美好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