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8 朔州信息資訊網

bnt新聞訊 崔智友、韓高恩、高素榮等三位女明星不僅擁有美麗外貌,還擁有四十多歲女性獨有的性感蠱惑之美。她們的彈力肌膚和傲人的身體曲線,毫不亞於20多歲妙齡女子,完美無缺,成為眾多女性的偶像明星,讓人羨慕不已。

 

即使在特寫鏡頭前她們的皮膚也毫無瑕疵,展現出零毛孔無暇美肌。又有誰能相信她們已經是四十多歲的女性呢?下面就來一同了解三位明星的童顏皮膚小竅門。

 

★崔智友 Skin Care

 

 

最近崔智友頻頻亮相各類綜藝節目,展現崔智友固有的落落大方的性格與可愛魅力,其年輕童顏美貌也再次吸引觀眾的視線。

 

然而,她也有維持童顏的獨特秘訣。那便是補水面霜和貼片面膜。在平日里,她十分重視為肌膚補水,不僅多喝水,還通過補水面霜補充肌膚水分。另外,還會通過敷面膜來鎮靜疲憊肌膚。

 

★韓高恩 Skin Care

 

 

韓高恩白皙嫩滑的皮膚與完美的身體曲線毫不亞於20多歲女性。韓高恩曾表示,在起床後會利用三分鐘時間來管理皮膚。

 

早晨起床後,她會第一時間敷面膜,還會持續使用滾珠結構的安瓶,使皮膚更加緊致,富有彈力,打造V型臉部曲線。

 

★高素榮 Skin Care

 

 

高素榮健康緊致的皮膚,讓人無法相信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她的童顏秘訣就是為肌膚補水。

 

由於不能每次都去美容院進行專業的皮膚護理,她會在自家敷面膜,在敷面膜前還會用熱毛巾打開毛孔,促進血液循換,之後,塗抹乳液或面霜,可長久維持皮膚水分。

 

★女星皮膚護理最佳單品

 

1.愛茉莉太平洋(Amorepacific)Time Response Skin Renewal Gel Cream

 

該產品富含自家推出的綠茶成分,其抗老能量為夏季肌膚補充所需水分。

 

2.迪顯(DAYCELL)馬齒莧抗痘保濕精華[Editor’s Pick]

 

該產品不僅有效管理敏感肌膚,還富含較豐富的透明質酸成分,可補充肌膚水分的同時,改善幹燥皮膚。產品還富含馬齒覓提取物,適用於受季節變化影響的敏感的混合型皮膚,以及皮脂分泌旺盛的皮膚類型。

 

3. 迪顯(DAYCELL)Dr. VITA維他命面膜

 

該產品富含整瓶精華的能量,根據皮膚類型的不同,可選擇 A, B, C, E, AC等不同功效的面膜。產品富含大量的維他命成分,可打造更加健康美麗的皮膚。金旼緒 金媚/文 DAYCELL 迪顯,Amorepacific 愛茉莉太平洋,bnt新聞DB/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