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2 娛樂網

10月11日,JTBC選秀節目《MIXNINE》節目組公開了節目海報。海報簡潔明了,與節目名稱相關的數組「9」尤為醒目,也預示著該節目的標誌。另外,海報上還附上了「拯救閃耀的少男少女」的字樣,令觀眾們充滿了期待。《MIXNINE》為YG娛樂與JTBC聯手打造的全新選秀真人秀節目,YG娛樂的社長梁鉉錫將親自到各娛樂公司挖掘培養新人。目前,已有70餘家經紀公司的400多名練習生確定出演,將通過該節目為出道奮鬥拼搏。練習生們將被分為9人男團及9人女團,展開激烈的競爭,最終脫穎而出的出演者將獲出道的機會。此外,曾擔任過《Show Me The Money》系列、《Unpretty Rapstar》系列及《Produce 101》第一季等節目導演的韓東哲將擔任《MIXNINE》的導演。另外,諧星盧弘喆確定擔任該節目的獨立MC,YG旗下的歌手及製作人也將出演該節目,與社長梁鉉錫一同挖掘下一代新人。該節目計劃於10月29日下午4時50分首播。

YG Entertainment是目前韓國市價次高的經紀與娛樂公司(上市日期:2011年11月23日),由梁鉉錫於1996年所創立,與SM娛樂、JYP娛樂被稱為韓國三大娛樂公司。2016年YG娛樂營業額90億新臺幣 (20億人民幣)。已上市分公司YG PLUS(經營模特,服飾,彩妝,餐飲,等副業)2016年銷售額50億新臺幣 (11億人民幣)。



YG是韓國R&B和Hip hop音樂最具代表性的娛樂公司。CEO梁鉉錫曾是1992年出道的徐太志與孩子們的成員,該組合被稱為韓國K-pop與Hip-Hop的開山鼻祖。YG旗下藝人擁有龐大人氣,Youtube共有3000萬人追蹤、200億點擊率,Instagram追蹤者7000萬人、Facebook8000萬人。

YG整套造星團隊包括:音樂錄製、發行、藝人包裝等;同時還具有頂尖製作人、實力派創作歌手和極具創造力的策劃團隊。YG現旗下藝人有唱片歌手BIGBANG、CL、Tablo、Dara、李夏怡、樂童音樂家、WINNER、iKON、BLACKPINK、水晶男孩、ONE,獨立廠牌的Psy、Zion.T、hyukoh、The Black Skirts等,演員車勝元、姜棟元、金喜愛、崔智友、具惠善、劉寅娜、李鍾碩、南柱赫、李聖經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