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100萬個活性細胞 .。₀:✦ Re:NK Cell to Cell 締造零瑕美肌

 

ELLE HK October 29, 2017

年過三十後,保濕相信係大部份 SiS 最大的煩惱,因為肌膚保濕不足,皮膚會容易變乾,並且加速老化,繼而失去彈性、變得暗啞,甚至出現皺紋,若要加強保護肌膚及保持肌膚最佳狀態,注重肌膚的補水問題當然重要,不過,保濕不是『抗衰老』的單一因素!


最近,BeautySearch 認識了來自韓國的專業抗衰老品牌 Re:NK,當中的 Cell to Cell 系列具有與眾不同的獨創成份 – 100萬個活性細胞融入一瓶精華之中,創造出與眾不同的效果,一次過改善肌膚的「保濕」、「彈力」、「潤澤」、「美白」、「抗皺」。

https://2.bp.blogspot.com/-IBmRxNuyNw0/WfWf5LuPROI/AAAAAAAATkg/C1tfbIHQ3towJbWSRgAbfEc03fbcrVsBQCLcBGAs/s1600/198275_w.jpg

品牌找來韓國知名演員崔智友為 Re:NK 代言,現年已過 40歲,但仍擁有童顏美貌的崔智友,擁有優雅、都市、清純以及可愛的氣質,兼具內在與外在的美感,與 Re:NK 品牌形象的《Art of Cell Science》十分相符。



Re:NK Cell to Cell Essence 抗皺零瑕細胞再生精華素是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超級明星產品,當中藴含百萬活性細胞,配合 Re:NK 獨有的注入細胞科技,能將活細胞完美的注入在多重微脂囊體中,塗抹時瞬間釋放真實有效的活細胞,令肌膚細胞獲得全面修護。



產品包裝相當矜貴,華美的金色搭配流線型的包裝,看起相當高貴。最獨特的是當中的滴管設計,不是傳統的泵裝,而是按壓式設計,並溶入於瓶身中,十分優雅。



除了藴含百萬活性細胞,Re:NK Cell to Cell Essence 具有獨創美白成份 Enerwhite™,能夠抑制肌膚黑色素的生成和移動,為肌膚補充飽滿水份,同時令膚色散發勻亮光澤。

精華素呈透明,質地水潤清爽,輕抹上手時很快被肌膚吸收。同時散發著清香氣息。



使用時,只需將適量的精華素均勻塗抹於面上,用後肌膚細膩潤澤,即時充滿水份,並可幫失去生機的肌膚注入豐富營養,肌膚看起更見亮澤、飽滿。



配合同樣藴含百萬活性細胞的 Re:NK Cell to Cell 抗皺零瑕細胞再生精華霜,達至綜合抗衰老之功效。

 

精華霜呈乳白色,質地較 Rich,觸感相當滋潤。



使用時,只需要按照肌膚紋理方向輕印並按摩至完全吸收便可。塗抹於臉上,滲透度不錯,用後肌膚細膩潤澤。



不知不覺已踏入初秋,近日天氣漸轉乾燥,因而令肌膚更易出現缺水現象,在這天氣下,Re:NK Cell to Cell 系列正能提供肌膚所需,補給肌膚水分的同時,更解決彈力、潤澤、美白、抗皺等肌膚所需,達至全面抗衰老修護,令肌膚更顯細膩潤澤,重燃青春活力。

參考資料:

Re:NK 產品於 KC Korea 有售

Website:www.kckoreahk.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Kck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