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宋婚禮伴郎伴娘團大猜想! 趙寅成孔孝真會是最後的伴娘伴郎嗎?

時間:2017-10-30  來源:韓劇速遞社 編輯:

如果要說最近娛樂圈有什麼大事的話,那沒什麼能比雙宋結婚更能引起大家的興趣了。 無論是從話題度還是兩位的知名度上,這都是一次輿論的盛宴,而大眾的關注更是把這場婚禮推向了高

如果要說最近娛樂圈有什麼大事的話,那沒什麼能比雙宋結婚更能引起大家的興趣了。 無論是從話題度還是兩位的知名度上,這都是一次輿論的盛宴,而大眾的關注更是把這場婚禮推向了高潮。

首先大家最關心的,應該就是這場婚禮的"排場"了。 最為韓國top級的演員,雙宋有著超乎常人的人際關係和金錢實力(可以限制我的想像力的那種)。 那麼兩位結婚時又會邀請哪些圈內朋友也成為了眾人關注的話題之一。

 

宋仲基自出道以來一直保持著良好的銀幕形象,除了逐步扎實的演技之外,朋友圈也隨著作品一步步擴大。 伴郎團的人選也可以大膽的猜測一下了。


1.李光洙

一講到宋仲基那麼馬上cue的就是李光洙了。 兩人因在《runningman》節目中成為固定嘉賓作為契機,多年如一日的保持著親密的聯繫,就連雙宋定情之作《太陽的後裔》中也有著李光洙的身影。

2.趙寅成

同為演員的兩位顏值扛把子很早之前就成為了至親,兩人的相處模式也讓人羡慕,互相為對方的影視作品應援,一起旅遊,而趙寅成也在節目上撥通過宋仲基的電話,兩人的親密也讓眾人看在眼裡。 值得一提的是趙寅成也曾與喬妹在2013年合作過電視劇《那年冬天,風在吹》隨著收視率的飆升,該劇也成為了經典。

3.朴寶劍

和寶劍同一個公司的大尉對待寶劍除了朋友間的熟悉還多了一份前輩的關愛。 氣質乾淨的兩人也有著非同一般的感情。 在某次頒獎典禮上,朴寶劍喜獲大獎,但讓人沒想到的是鏡頭一轉,卻看到宋仲基紅了眼眶。 這份前輩的愛也讓不少粉絲動容。 除此之外兩人還共同參演了披薩cf,披薩好不好吃倒是不知道了,但那條廣告是真的火了。

除了上述幾人外,宋仲基也與車太賢等眾多演員前輩關係要好,但考慮到伴郎的身份,就不把他們考慮在內了。

說完了伴郎團,伴娘團的人選又會有誰呢?

1.崔智友

在出演《花樣青春》時,崔智友就曾透露出自己與宋慧喬金泰熙的關係很親近,經常閒暇裡去看電影。 不禁讓人感歎女神的朋友,也全都是女神。 兩人還共同參加過電影《秘密》的首映會,親密的舉動一覽無餘。 並且在宋慧喬的出名作《浪漫滿屋》中崔智友也有過短暫的客串。

2.孔孝真

早年便相識的兩人,網路上也多次流傳出先前的眾多親密合照,而兩人也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 在孔孝真和趙寅成合作《沒關係是愛情啊》時期,作為二人的共同好友宋慧喬也層曾經探班。 並且孔孝真的ins上也不時有po出和宋慧喬身邊工作人員的合照。

3.金敏喜

同為演員的兩人一直在娛樂圈裡惺惺相惜! 金敏喜也曾多次參加過喬妹電影的首映會,並親切的稱呼為慧喬,也不難看出兩人的親密程度了。

對於伴娘團,伴郎團的猜測你有什麼想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