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1 TVBS NEWS 記者 【林欣】 報導

小編的話: 換人啦~~

就選在萬聖節這天,宋慧喬、宋仲基這對顏值超高的雙宋CP走入禮堂,35歲的宋慧喬正式脫離單身!南韓演藝圈「黃金剩女」也要大風吹了!
 
 
宋慧喬、宋仲基今天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禮,終結單身!過去宋慧喬、崔智友、河智苑以及孔曉振,並列南韓演藝圈「4大黃金剩女」,但今天過後,「剩女」名單將出現變動!


 
圖/網路

39歲的收視女王何智苑,戀情相當低調,跟陳柏霖合演電影《危險羅曼史》,曾傳出緋聞,但何智苑一笑置之,過去她曾在節目上提及,她只有過兩次感情經驗!
 
 

42歲的崔智友因為韓劇《Air City》,和李真旭假戲真做,交往五年,一度傳出婚訊,卻在2011年以分手收場,之後就沒有在對外公開戀情!

 
圖/孔曉振百度吧

而37歲的知名韓國女星孔曉振,曾和崔智友前男友李真旭戀愛ING,後來也和趙寅成傳緋聞,但雙方都否認!
 

還有人氣很高的宋智孝,今年36歲也到了適婚年齡,雖然宋與Gary、陳柏霖等男星都曾組成過螢幕情侶,但在現實中感情還沒有著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