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翻攝自《鳳凰網》、韓媒YTN;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2017.10.31 EBC 東森新聞
 
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今(31)日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禮,據傳將由宋仲基好友李光洙擔任主持人,朴寶劍則會為他們彈琴祝賀,眾星雲集。兩人的婚禮保密到家,本來一開始還搭起棚子阻擋空中拍攝,但隨後便把白棚撤下,讓媒體可以進行空拍,一窺宋慧喬披白紗的樣貌。

▼(圖/翻攝自《鳳凰網》)


32歲的宋仲基和35歲的宋慧喬因為拍攝《太陽的後裔》假戲真做,今年7月驚爆將步入禮堂,今日就是倆人結婚的日子,但是他們決定低調完婚,事前宣布「4不」原則,強調不開記者會、不開放拍攝、不搭照片牆、不提供採訪空間,也因此媒體只能以空拍方式一探究竟。

▼(圖/翻攝自《鳳凰網》)


小倆口婚禮地點選在首爾新羅飯店1樓的戶外迎賓館,是傳統的韓屋形式,可容納400名人,場租至少要台幣200萬。不過婚禮嚴防得低水不漏,竟還將上空以白棚遮起,因此引起媒體不滿,隨後白棚已被撤下,讓媒體得以從高空拍攝,韓國時間下午4點婚禮開始後,有機會能一睹新郎新娘風采,還可以看見朴寶劍帶來的鋼琴演出,以及其他眾量級賓客,稍早大陸明星章子怡、南韓演員崔智友、劉亞仁、朴寶劍等已陸續到場。

▼(圖/翻攝自韓媒YTN)


▼崔智友。(圖/翻攝自韓媒)


▼朴寶劍。(圖/翻攝自韓媒)


▼演出《太陽的後裔》的演員金智媛。(圖/翻攝自韓媒)


照片中宋仲基身穿黑色西裝,別著黑色小領結,端莊帥氣,宋慧喬則穿著一襲白紗,裙擺長長拖在地上,接著雙方家人一起合照留念。

▼(圖/翻攝自韓媒YTN)


至於結婚之後的住所,宋仲基已做好打算,之前韓媒爆出,宋仲基不久前已在梨泰院「好野人區」購入一棟價值100億韓元(約台幣2.67億元)豪宅,不僅和三星集團會長住在同一區,也即將和Rain、金泰熙夫婦成為鄰居。

據《蘋果》報導,宋仲基向喬妹念誓詞時,多次感動到哽咽,並以手拭淚,宋慧喬也落下感動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