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宋仲基婚禮嘉賓:章子怡、金智媛、李光洙、劉亞仁。(圖/CFP提供、翻攝SRARNEWS)

▲宋慧喬、宋仲基的婚禮在今天舉行(10/31),觀禮嘉賓章子怡、金智媛、李光洙、劉亞仁等人,均以「禮貌穿搭」、乖乖當綠葉的穿著到場。(圖/CFP提供、翻攝team.alpha.dots IG)

10/31/2017 東森新聞雲 記者張妤瑄/綜合報導

南韓明星宋慧喬、宋仲基今(10/31)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世紀婚禮,台灣時間15點儀式正式開始,有眾多演藝圈好友的新人們,賓客名單一展開也相當亮麗,包括大陸女星章子怡、南韓明星崔智友、金智媛、李光洙、朴寶劍、朴炯植、朴寶英、金鐘國等人都出席。

觀察眾星喜酒造型,可以發現如章子怡、金智媛等人,均有默契的選穿「黑白色系」,低調陪襯「宋宋CP」,觀禮不搏版面,用「禮貌穿搭」現身喜酒,僅帶著一顆最真誠的心,為新人們獻上祝福。男星如李光洙、劉亞仁等人,也選擇黑白灰色系,正式感最重要。

▲宋仲基、宋慧喬婚禮正面照。(圖/翻攝自新浪韓娛微博)

▲宋慧喬、宋仲基大婚在台灣時間下午3點正式舉行。(圖/翻攝新浪韓娛微博)

第一個現身婚禮現場的是大陸女星章子怡,她穿法國品牌maje黑白圖騰連身裙抵達,梳起馬尾、戴上墨鏡,熱情的對場外民眾揮手致意。前一天就飛抵南韓的她,俏麗氛圍神采奕奕,也被現場的幸福氛圍感染。

▲宋慧喬、宋仲基婚禮嘉賓。(圖/CFP提供)

▲章子怡一身穿著以「黑白色系」為主,不搏版面,僅露一小截腿。(圖/CFP提供)

▲章子怡上傳和宋仲基、宋慧喬合照。(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PO出和宋仲基、宋慧喬合照。(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宋仲基合照。(圖/翻攝IG)

▲章子怡與新郎宋仲基合照。(圖/翻攝微博)

靠《太陽的後裔》「尹中尉」一角事業攀上高峰的金智媛,也將主場禮讓給新人,穿黑色西裝入場,僅用內搭的黑色鉤花上衣,注入一丁點女性氣質。

▲宋慧喬、宋仲基婚禮嘉賓。(圖/CFP提供)

▲金智媛是禮貌穿搭的最高等級,全身都是黑色系,低調莊重。(圖/CFP提供)

與宋慧喬關係很好的崔智友,也是穿著黑色裙裝登場,外搭穿香奈兒(CHANEL)酒紅色斜紋軟呢外套添喜氣。

金喜善可說是全場最亮眼的觀禮明星,一身紫色系,黑底紫色圖騰大衣、搭配FENDI紫色包款與花花鞋到場。

▲宋慧喬、宋仲基婚禮嘉賓。(圖/CFP提供)

▲崔智友穿暗紅色外套增添喜氣感。(圖/CFP提供)

▲宋慧喬、宋仲基婚禮嘉賓:金喜善。(圖/CFP)

▲金喜善堪稱女賓最華麗,一身紫色最亮眼。(圖/CFP提供)

李光洙穿著黑白格紋西裝現身,沒有多加搭配領帶,將重點放在有一點點設計感的外套上,整體來說正式大器。

宋宋結婚嘉賓「排開全大咖」 朴寶劍、《RM》全到了(圖/翻攝自starnews、news1)

▲李光洙穿綠格西裝登場,很有他的個人風格。(圖/翻攝STARNEWS)

男星部分劉亞仁、朴寶劍、朴炯植、金鐘國等人,不離黑、灰、白三色,不做花俏造型,用低調正式的穿搭現身,帶著一顆真誠的心,為宋宋CP獻上祝福。

▲宋慧喬、宋仲基婚禮嘉賓。(圖/CFP提供)

▲負責朗讀賀詞的劉亞仁,一樣穿著低調。(圖/CFP提供)

▲宋慧喬、宋仲基婚禮嘉賓。(圖/CFP提供)

▲朴炯植以正式的黑白西裝打扮現身。(圖/CFP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