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edia.zenfs.com/zh-Hant-TW/homerun/allthatstar.com/bb2e0435006cb5cfd8bfaa010cfdc828

全星網  2017.11.01

10月31日,演員宋仲基與宋慧喬在新羅酒店舉辦了婚禮,正式結為夫妻。
婚禮結束後,雙方的經紀公司公開了婚禮現場的照片。婚禮由宋仲基的圈外好友主持,李光洙與劉亞仁現場朗讀了祝賀信;朴寶劍彈奏鋼琴為新人送上祝福;婚禮喜歌則由宋慧喬的好友玉珠鉉演唱。


此外,歌手金鐘國、東海、HAHA、洪京民、諧星劉在錫、池錫辰、演員車太鉉、金喜善、黃政民、朴炯植、朴寶英、柳承秀、趙在允、林周煥、崔智友、崔珉豪、金智媛、李貞賢、中國演員章子怡等娛樂圈大批明星也到場祝賀。


經紀公司方面表示:「真心感謝大家對宋仲基與宋慧喬婚禮的關心與祝福!在眾多人的祝福中, 兩人順利的完成了婚禮。相信令人未來將用幸福的面貌報答大家的祝福,祝福他們未來生活幸福!」
宋仲基與宋慧喬在KBS 2TV電視劇《太陽的後裔》中結緣,

兩人將新家安置於首爾梨泰院,婚禮後將赴歐洲進行蜜月旅行。 (責編:邵天翔)<全星網>

http://media.zenfs.com/zh-Hant-TW/homerun/allthatstar.com/a73b429798935ff28c5fe1572b80f9a9

http://media.zenfs.com/zh-Hant-TW/homerun/allthatstar.com/d4c3b7847d246ae6faa6fb6c2293d91a

http://media.zenfs.com/zh-Hant-TW/homerun/allthatstar.com/4c2efdf8e4b9777124ce741c0fc3a660

http://media.zenfs.com/zh-Hant-TW/homerun/allthatstar.com/ff7485236eb7ca94b3ab372fa21deb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