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雙宋」宋仲基、宋慧喬兩人因合作韓劇《太陽的後裔》結識相戀,於今年7月宣布結婚。10月31日於首爾的新羅飯店迎賓館舉行結婚儀式,現場星光雲集。

 

婚禮一開始,宋仲基與宋慧喬兩人雖然顯得有些緊張,但始終保持幸福的微笑。身著在巴黎量身訂製婚紗的宋慧喬,一身純白華麗而優雅。兩人在來賓見證下,交換戒指,而宋仲基在宣讀誓詞時,宋慧喬忍不住感動流淚,他立即取出紙巾為她拭淚,場面感人。兩人每當眼神交會時,不禁相識而笑。宋仲基緊緊握著宋慧喬的手,還輕撫她的臉頰,讓宋慧喬顯得害羞而喜悅。

宋慧喬捧花丟4次

在賓客們面前,宋仲基親吻了宋慧喬,眾人為兩人幸福的模樣給予熱烈掌聲。最後兩人向賓客們鞠躬,感謝大家的參與。而宋慧喬丟捧花時,因力道不太夠,丟了3次都沒人接到,讓她自己拍手大笑,第4次才成功。儀式結束後,兩人依照演藝圈的友人、親友、家人親戚的順序,和出席賓客們一一合照,拍下幸福的瞬間。

婚禮星光璀璨,約有250人出席, 藝人李美妍、黃政民、金秀安、金鐘國、金智媛、朴炯植、崔智友、金喜善等皆出席,玉珠鉉獻唱祝福歌曲,朴寶劍擔任鋼琴演奏,劉亞仁與李光洙朗讀了給兩位新人的祝福信,而兩人的好友章子怡更特地赴韓前來參加。

警備嚴不開放攝影

據韓媒報導,雙宋婚禮會場警備嚴密,周邊聚集大批搶拍兩人的國內外媒體,一旁也站滿想一睹巨星風采的粉絲。因不開放攝影,媒體費盡心思獵取畫面,會場上空竟出現兩台空拍機,據傳是某華人網站為實況轉播婚禮採取的策略。(相關新聞刊B2)

報導溫博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