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宋大婚:嫌你大,嫌你胖的男生一定不是真愛

2017-11-01 來源:if

終於等到雙宋大婚,今天大家有沒有被刷屏?

婚禮定在了韓國著名的新羅酒店。

這個酒店準是個“開過光”的幸福聖地,因為超多韓國藝人都在這裡結得婚。

▲2010年,張東健和高小英。

▲2008年,權相佑和孫泰英。

婚禮保密工作做得是相當到位,但還是有大批粉絲圍在酒店門口,打著“要幸福”的標語,祝福宋仲基和宋慧喬。

下午14點許,雙宋夫妻現身婚禮現場。兩位新人今天的狀態很是放鬆,在等待賓客的空檔還互相逗樂。

據說婚前喬妹就跟好友金喜善透露,自己婚禮前的心態超級放鬆,看到這滿臉堆笑的喬妹,看來是真的。

雙宋今天穿的婚紗和禮服都來自Dior家。

宋仲基穿的是Dior Homme的絨面禮服。旁邊的宋慧喬則身披 Dior 2017秋冬高階訂製婚紗,走的復古設計,緞面材料長裙襬。

不過喬妹貌似最近有點幸福胖,看著整整比老公壯了一圈…

不過那句話怎麼說的來著,“嫌你大,嫌你胖的男生一定不是真愛”。瞧,雙宋大婚不就證明了這句話的科學性。

婚禮現場,宋仲基的一舉一動都表現出對宋慧喬的愛。首爾當天最高氣溫只有十幾度,室外凍得手冷,宋仲基一直在為老婆搓手取暖。

整場婚禮,宋仲基的眼神就沒有離開過宋慧喬,一直看著老婆笑笑笑。一直覺得喬妹笑起來很美,但今天最美。

最感人的畫面發生在,兩位新人的最後致辭。沒想到先哭的是宋仲基,看著自己的女神淚灑現場。

還記得《太陽的後裔》最後一集嗎,柳大尉問姜暮煙許了什麼願,姜暮煙說:“請這個男人吻我。”願!望!成!真!

而且吻得很用情呢~(本文末尾還有一個大彩蛋,等不及的可以直接拉到最後)

兩人拍攝的婚紗照也在婚禮之後曝光,一對璧人非常相配。

除了兩位新人的表現,婚禮嘉賓成為了這場婚禮最大的看點是。

因為雙宋的好人緣,把韓國大半個娛樂圈都請來了。

▲樸寶劍和宋仲基師出同門,宋仲基入伍的時候,樸寶劍還常常去看他,大婚這種重要日子,當然不能缺席。

▲合作《成均館緋聞》時,和宋仲基被組成CP的劉亞仁。

《太后》劇組演員集體到場送祝福。

▲從左至右:金智媛(飾演女二尹中尉)、趙在允(反派陳永壽)、金珉碩(年紀最小的士兵金起範)、金恩淑(《太后》編劇)、玄朱妮(姜暮煙醫院好友)

國際章驚喜現身,成為中國嘉賓的代表。章子怡因拍攝廣告和宋仲基相識,又和宋慧喬合作過《一代宗師》《太平輪》。

親自到場送祝福,可見章子怡與雙宋關係真不錯。

每次一有大花結婚,或多或少都會喚起一波回憶殺,就如當初林心如大婚時的還珠回憶殺一樣。

這次也不例外,if姐驚喜地在嘉賓中看到金喜善和崔智友。

兩人是宋慧喬多年好友,每逢大事都會親自到場祝賀。宋慧喬、金喜善、崔智友,看到這三個名字放在一起,是不是會立刻冒出一連串熱播韓劇的名字?

▲40歲的金喜善一直將宋慧喬視為妹妹。

▲42歲的崔智友做為宋慧喬的好友到場。

我們愛了17年的宋慧喬(《藍色生死戀》拍於2000年)就這樣嫁了,那和她同期的那些韓劇中的初代女神們現在都怎麼樣了呢?

就先從亮相婚禮現場的兩位宋慧喬好友開始說起吧!

▼韓國第一美女,嫁入豪門,

卻不做“聽話”的闊太太

先來說說金喜善,早在雙宋大婚之前,金喜善就公開給宋慧喬支過招,如何能和婆婆很好地相處:“我告訴她給婆婆打電話是非常重要的,不要兩天才聯絡一次,一天就打一次電話。”

看金喜善這麼會處理婆媳關係,就以為她是一個在家乖乖相夫教子的女子?那可是小瞧她了,畢竟她可是我們記憶裡的第一個韓國第一美女啊!

雖然是家中獨生女,但金喜善的家境並不好。16歲就當模特的金喜善參加SMART模特大賽獲得了第一名,隔年參加韓國青春美少女大賽,正式現身大螢幕,可以說是出道很早了。

但真正被中國觀眾熟知是因為兩部電視劇,《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和《漢城奇緣》。

《澡堂老闆家的男人》這部韓國版的《我愛我家》在國內播了好長一段時間,記得那時候爸媽最愛的兩部韓劇,一個是這個,另一個就是《黃手帕》。而那時候還不滿20歲的金喜善,在裡面演了一個孫女的角色。

而讓80後真正對金喜善有記憶的是一部叫《漢城奇緣》的偶像劇,內容是典型的韓劇討論,貴公司愛上心地善良的灰姑娘,但那時候就是被這種劇情迷得不要不要的。

05年,金喜善和成龍合演電影《神話》,讓所有中國觀眾都認識了這個“韓國第一美女”。

那時候的金喜善在韓國的地位就是大姐大,風頭十分一時無二。直到07年,金喜善突然結婚了。

她的丈夫朴周永是“樂山集團”董事長的二公子,可以說是嫁入豪門,但金喜善並不是標準的豪門太太角色。

她直言自己脾氣大,和普通夫妻一樣,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吵架,還因為一次爭吵直接離家出走,老公追到日本好不容易才把她哄回來。還曾放言:“老公要是出軌,那他和小三都死定了!”

上綜藝節目的時候,老公也說,自己只要應酬晚了,金喜善就會直接說:“你別回來了!”

雖然有爭吵,但結婚10年,這對夫妻的恩愛還是擋不住。每次上綜藝節目,總能看見一些甜蜜的小互動。

金喜善婚後只有一次動過想退出娛樂圈的想法,那是在自己的孩子受到網路暴力的時候,直到現在她仍然對女兒因為自己的藝人身份遭受網路暴力而耿耿於懷。

雖說如此,為了給女兒樹立一個好的榜樣,生完女兒3年後,金喜善再次復出拍戲。

和李敏鎬合作電影《神醫》。

2015年拍攝《憤怒的媽媽》,這部韓劇還被提名為豆瓣評分最高的韓劇之一。劇中金喜善飾演一個因為女兒受到欺凌,自己跑去扮演高中生給女兒復仇的“不良少女”媽媽。

2017年《有品位的她》,她扮演一個被豪門丈夫拋棄的貴婦,在中國又火了一把。

想結婚的時候,不管自己是不是正當紅,就義無反顧地去結婚;雖然嫁入豪門,也不會唯唯諾諾改變自己的性格,想拍戲的時候就復出拍戲。金喜善始終保持著自己的本真的樣子,她的美貌不僅來自外表,更來自內心的倔強。

▼被封“淚眼女王”,也是韓流鼻祖

42歲仍然享受著單身的狀態

再看宋慧喬的另外一個前輩好友,崔智友。

崔智友應該算是韓流元祖人物了。

2002年,《冬季戀歌》中與裴勇俊上演的青梅竹馬到生死別離的過程,讓人動容。

2006年,《天國的階梯》又與權相佑上演一段從錯過到相認,最後再到離別的動人愛情故事。

這兩部韓劇都賺足了觀眾的眼淚,也讓崔智友這位被稱為“淚眼女王”的韓劇女星一炮而紅。不僅在中國,她還曾被評為“日本觀眾最喜愛韓劇女星”。

十幾年過去了,崔智友從未間斷過拍戲。這其中也有很多一改她往日悲情女主角的角色。

比如神祕不苟言笑的女保姆▼

鐵腕理性的女繼承人▼

和20歲兒子一起上大學的“少女”媽媽(和金喜善陪女兒上中學的形象好像)▼

崔智友十分愛演戲,就算是在休息空檔也是劇本不離手。

她幾乎拿遍了韓國所有的韓劇獎項,“2012偉大的100個韓國人”韓流權力和尊嚴獎 ,百想韓流有功獎,SBS最佳戲劇女主角...

事業上沒有停滯過,感情生活上卻一片空白。

但42歲的崔智友絲毫沒有著急,當朋友為她的終生大事操心時,她會直接說:“我無需朋友給我介紹男朋友,我會自行解決的。”

對另一半的標準也從未降低:“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只愛我一個,能夠為別人著想,有的時候像朋友一樣能互相傾訴心事,有的時候又要能夠像哥哥一樣保護我!”

現在除了工作,崔智友的業餘生活也是相當豐富,沒事做一些運動,偶爾會去跳個芭蕾,還會約上三五好友聚聚會散散步。

▲和朋友一起

▲和哥哥一起出海

42歲的崔智友將自己活成了少女的狀態,感情的事情可遇不可求,那又何必強求,只要將眼前的自己過好,總有一天能遇到對的人,宋慧喬不也是一樣嗎?

除了兩位宋慧喬好友,韓國的其他初代女星都過成什麼樣了?

▼愛上蔡琳,愛上女主角

二嫁還珠肖劍,在中國當媳婦

說到與喬妹《藍色生死戀》同期的最火韓劇,一定是《愛上女主播》(又名:《夏娃的誘惑》)。

這部韓劇當年重新整理韓國首播45.2%的高收視率,也讓它的女一蔡琳和女二金素妍,成為了宋慧喬同時代最火的韓劇女主角。先說蔡琳。

蔡琳原名樸蔡琳,2000年因為《愛上女主播》成為了當年韓國人氣最旺的女演員,還拿到了SBS-TV最受歡迎演員獎。

如果if姐沒記錯,《愛上女主播》大概是2001年在中國播出。

蔡琳憑藉娃娃臉的甜美外表,再加上搭戲當年帥到飛起的張東健,一夜之間紅遍亞洲,躥紅速度絕對不輸喬妹。

蔡琳被中國觀眾熟知,還因為她是最早一批在中國內地發展的韓國藝人之一。

2004年青春偶像劇《情定愛琴海》是她來內地拍攝的第一部電視劇,和蘇有朋、何潤東上演了一段三角苦戀,《情定愛琴海》也是當年內地大火的偶像劇。

之後,蔡琳又和蘇有朋合作了古裝劇《楊門虎將》,古裝扮相美到讓人忘了她是韓國人,角色也由甜美可愛變得溫婉大氣。

蔡琳和蘇有朋當年也是備受追捧的熒幕CP,還有傳聞稱蔡琳離婚是因為蘇有朋介入。

不過,因戲生情的說法隨後被蘇有朋經紀人闢謠,說兩人語言不通,私下很少聯絡。的確,拍《楊門虎將》時,對臺詞都是一個說漢語一個韓語。

相比於事業,蔡琳的感情生活沒有那麼順。2003年,事業當紅之際,她嫁給了大她14歲,被譽為“情歌王子”的韓國音樂人李承煥。

婚禮也在雙宋結婚的新羅飯店舉行,邀請了2000多嘉賓,宋慧喬、車太炫、嚴貞花等人都去了。蔡琳和李承煥一度被韓國媒體稱為“演藝圈最般配的夫妻”。

婚後蔡琳沒有像其他韓國女明星一樣放棄事業,相夫教子,而是很快赴中國發展,導致兩人聚少離多,男方劈腿,2006年就離婚了。

不過,現在的蔡琳過得很幸福,2013年她在中國拍《李家大院》時與內地男藝人高梓淇相戀,時隔7年選擇再嫁,做了中國媳婦。

高梓淇不是中國富豪,在娛樂圈也未曾大火,但如今看來,他是真心對蔡琳好的那個人。

求婚的時候,特意找來拿破崙送給王妃的鑽戒,婚後擔心蔡琳在中國生活水土不服,換了大房子,想辦法讓她開心。

對於高梓淇的照顧,蔡琳心疼表示,“什麼大房子、豪車,這些我都不在乎。”

如今,這位幸福的中國媳婦,很快就要做媽媽了。

兩個月前,高梓淇公佈了蔡琳懷孕6個月的訊息,不久後,兩個將迎來第一個愛情結晶。儘管蔡琳現在不演戲了,但看到她嫁到中國這麼幸福,真心為她開心。

▼一代童顏女神,戲紅人不紅

熒幕CP變戀人,37歲收穫愛情

說完蔡琳,再說說金素妍。

話說早年韓劇女主的人設,也是相當套路。

女主一定是外形溫柔甜美,性格純真善良,就算全世界騙她也要內心充滿愛的好姑娘。

而女二完全是女一的反面,外表聰明美麗,內心卻惡毒扭曲,嫉妒心、佔有慾極強,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

看看《藍色生死戀》《天國的階梯》《愛上女主播》是不是都是這種套路。但是女二通常會選顏值更驚豔的標誌美女,戲份也更考驗演技。

《愛上女主播》在韓國播出後,金素妍憑藉惡毒女二“徐迎美”,收穫了MBC演技大賞人氣賞。

演這部戲時她只有18歲,儘管角色讓人恨得牙癢癢,但真的美得讓人窒息。

金素妍也曾來中國發展,2003年與任泉合作過一部都市愛情劇《就像美麗蝴蝶飛》,還曾參演徐克的《七劍》,在裡面飾演女奴高麗女子。

但都沒能讓她像喬妹、蔡琳、張娜拉那樣在中國大火,隨後返回韓國發展。

之後,她主演的《檢察官公主》《需要浪漫3》《陷入純情》也在韓國取得了不錯的收視,也展示了她除了冷酷理性以外,親切可愛的一面。

不過,這些韓劇都未曾像《星你》《太后》那樣在中國大火,導致金素妍在中國的知名度一直不高。

金素妍出道以來幾乎零緋聞,一度堅持自己是不婚主義,曾被邀請上過戀愛真人秀《我們結婚了》。

直到去年與韓國演員李尚禹合作51集週末劇《家和萬事成》時因戲生情,36歲的金素妍才終於找到了幸福的歸宿。

和喬妹一樣,戀愛的時候過分低調,讓外人一度懷疑兩人是不是分手了。但女生到了成熟的年紀,每一段戀愛都是奔著開花結果去的。

今年三月,金素妍李尚禹公佈婚訊。6月低調舉辦了婚禮。婚禮沒有對外公開,只邀請了雙方親友。但從公開的照片來看,超級溫馨有愛。

巧合的是,也是今年,另一個與宋慧喬同代的韓劇女主角,也迎來了人生大事。她就是rain甜蜜完婚,剛剛升級當媽媽的金泰熙。

▼白富美+純天然美女,還是真學霸

和Rain修成正果,升級變辣媽

有關金泰熙,if之前專門寫過她,放一個傳送門:《真·學霸千金 |她改變了韓國人對富家女的所有偏見!》。這就是if姐眼中的金泰熙。

一出生就是富家千金,畢業於韓國“最高學府”首爾大學,還被封為韓國純天然第一美女。

有顏有錢有學識,性格超好、低調內斂,她的存在大概是告訴世人,這麼完美的女人,不是隻活在電視劇裡吧。

和金素妍一樣,金泰熙也是靠著大火韓劇的惡毒女二,被人記住。《天國的階梯》中刁鑽蠻橫的韓友莉,同樣在劇中展現了驚世美顏。

但她比金素妍幸運的是,第二年就遇上了《愛在哈佛》。不僅升級做了女一號,哈佛醫學院李書仁的角色還幫她擺脫了惡毒女二的戲路。

這部劇當年拿下了收視冠軍,金泰希也憑藉此劇獲得百想藝術大賞女子人氣獎,和SBS演技大賞十大明星獎及人氣獎。

之後在演戲方面,金泰熙的命運和國內的劉亦菲有點像,顏值永遠是最大的關注點,但演技和選角一直被詬病。

不過,金泰熙的顏值和多年廣告女王的身份,讓她保持住了韓國娛樂圈的人氣和地位。在韓國人眼裡,這種純天然顏值、無整形的顏很高階。

▲很多人都被金泰熙這個LG廣告驚豔到。

後來金泰熙也憑藉《龍八夷》中的精彩表演證明了自己的演技,但人們更關心的是,這樣的國寶級美女究竟會花落誰家?

去年年底,答案揭曉,與Rain愛情長跑5年後,女神終於嫁了。俊男美女、佳偶天成,這對贏得的祝福一點不比雙宋少。

兩夫婦結婚後,也是悶頭幹大事的節奏。年初在首爾小教堂低調舉行了非公開的婚禮,婚後飛巴厘島度蜜月,今年5月宣佈懷孕,本月25日生下女兒,升級做父母。

不知是時機成熟,還是純屬巧合,不算結婚生子的40歲金喜善,和還在尋覓幸福的42歲崔智友,宋慧喬(35歲)、蔡琳(38歲)、金素妍(37歲)、還有金泰熙(37歲),四位年齡相仿,又都在2017年或收穫了幸福,或誕下了愛情結晶,一代韓劇女主就此進入了人生新階段。

她們是韓國娛樂圈一個時代的縮影,也是一代韓流熱潮的代表。

2000年前後,每個韓國女演員都保持著超高的辨識度,和相對專業的演技。

娃娃臉、鵝蛋臉、小眼睛照樣可以演女一號,即使是兄妹相戀、絕症車禍的狗血劇情,她們也能用演技打動觀眾。由她們出品的熱播韓劇,在中國創造了韓流文化的頂峰。

如今,她們雖然不再是偶像劇的女主角,但都紛紛在戲外尋找到了自己的人生。

有的享受單身,享受戀愛;有的步入家庭,仍保持著自己的工作節奏;有的完全迴歸家庭,享受婚姻生活。每個人都按照自己的人生步調,走向幸福。

有媒體採訪金喜善問她能紅這麼多年的祕訣,她回答:

“我也不知道原因,我覺得我一直做得很好的一點就是坦率。其實很多女演員都會為了能接廣告而維護自己的形象,但我從最初到現在都一直是展示我原本的模樣,這一點好像造就了現在的我。”

韓國的初代女星每個人都按照自己原本的模樣來過自己的人生,這樣的人生無論什麼樣都是最精彩的,你說呢?

最後來一個大彩蛋,if姐送出全網獨家圖片,宋慧喬扔捧花!轉發這張圖說不定馬上就能走桃花運哦~姐只能幫你們到這裡了!

(來源: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