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人見證浪漫大婚 宋仲基娶喬妹 激動狂喊咀爆

2017年11月1日 資料來源 : 星島日報

  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於昨日萬聖節在首爾新羅酒店舉行浪漫花海婚禮。於章子怡與李光洙等多位明星好友見證下,穿上仙氣公主式婚紗的喬妹挽 宋仲基步入婚禮花園,一對新人深情咀嘴,不但新娘喬妹感動到眼濕濕,連宋仲基亦激動得喜極而泣。

32歲的宋仲基拍攝韓劇《太陽的後裔》撻 35歲的女神宋慧喬,低調譜出姊弟戀,直至今年7月才正式認戀並隨即宣布婚期。昨日一對新人於首爾新羅酒店舉行盛大婚禮,現場布置成一片桔梗花海,氣氛浪漫,亦寓意了「不變的心、永恆的愛」的花語。

雙方家長、親友與圈中好友約250人見證了結婚儀式,場面熱鬧,場外則擠滿逾200名Fans欲一睹偶像的婚禮,第一時間為偶像送上祝福。不過雙宋的婚禮並不安排傳媒採訪,現場更戒備嚴密,但仍阻不了韓國及來自世界各地大批傳媒攝下婚禮的過程。

章子怡李光洙到賀

婚禮正式開始前,一對新人與雙方家人一早到場打點及進行綵排,宋仲基的爸爸一身格子西裝禮服現身,穿上整齊黑色新郎禮服的宋仲基初時表現輕鬆,心情大好地抱起家人的小孩玩耍,喬妹則披起白色的公主式婚紗現身。

雙宋圈中好友章子怡約下午2時許到場,吸引大批傳媒拍照。子怡亦識做地停步任影,還不時風騷揮手,更第一時間於社交網晒出多張在婚禮現場拍攝的照片,包括與一對新人的合照。子怡留言:「這就是最美的愛情,最美的樣子!宋仲基 & 宋慧喬,祝福!」子怡還不忘吻賀喬妹。

昨日到賀的韓星包括李光洙、朴寶劍、劉亞仁、金智媛、崔智友、李美妍與車太賢等。不過,與喬妹非常老友的黎明(Leon)雖然之前盛傳將會出席婚禮,昨日卻沒有現身,據悉Leon因在內地開工而未能抽空到賀。

香港時間昨午3時許,宋仲基牽 宋慧喬步入舉行婚禮的花園,全場賓客鼓掌為一對新人送上祝福。喬妹難掩幸福甜笑,宋仲基則沿途向親友鞠躬。一對新人步到儀式台上,由新郎先讀誓詞,他表現緊張又激動,未讀已忍不住喊,期間要伸手拭淚,連坐在台下的宋父也感動得以手巾抹淚。及至新娘讀誓詞時,宋仲基才破涕為笑,更一直情深款款望實老婆。宋仲基與喬妹在婚禮上一直表現很恩愛,不時深情對望,更在親友見證下甜蜜咀嘴。

拋足四次花球好尷尬

其後,一對新人獲韓國音樂劇女王玉珠賢獻唱《阿拉丁》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祝賀。婚禮完成後,雙宋落台多謝雙方父母,宋仲基擁抱外母,喬妹也向老爺和奶奶鞠躬致謝,然後一對新人在眾人灑花瓣下牽手步出會場。

婚禮當然少不得新娘拋花球環節,不過喬妹卻不夠力拋,連拋三次都沒人接到花球,令喬妹不禁尷尬大笑,最終拋第四次時才由圈外好友搶得花球。據知雙宋婚後將搬入位於首爾梨泰院「會長村」價值百億韓圜的獨立屋愛巢,與韓國天王Rain夫婦做鄰居。
 

※章子怡親自飛到韓國祝賀雙宋。
※雙方家長、親友與圈中好友約250人見證了結婚儀式。
※雙宋於首爾新羅酒店舉行婚禮。
※金鐘國笑容燦爛。
※劉亞仁來見證老友小登科。
※崔智友現身送祝福。
※金喜善一身紫色打扮。
※李光洙盛裝赴會。
※朴寶劍喜孜孜到賀。
※宋仲基與宋慧喬昨日舉行盛大婚禮,正式結為夫妻。
※宋仲基肉緊咀爆喬妹。
※一對新人手牽手恩愛進場。
※宋仲基讀誓詞時,激動得喊了出來。
※宋仲基看?手中的婚戒,露出甜蜜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