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101-144628  

章子怡跳舞狂歡 隔開宋仲基宋慧喬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宋仲基與宋慧喬於娛樂圈打滾多年,在行內人緣甚廣,這次兩人的世紀婚禮,賓客名單可謂星光熠熠,媲美任何影視頒獎禮,其中包括新郎多年兄弟、《Running Man》李光洙,以及分別與一對新人合作過的章子怡,後者更為網民服務,親自公開多張「雙宋」在婚禮上的照片,泄露兩人甜蜜一刻。

文:蘇珮欣

宋仲基與宋慧喬昨日於首爾新羅酒店迎賓館舉行婚禮,廣邀兩人的圈中好友出席,場面星光熠熠猶如頒獎典禮。出席的韓星包括曾與宋仲基於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上合作的劉在錫、池石鎮、Haha、金鐘國及死黨李光洙。光洙更代表基哥於婚宴上為他讀出祝賀信。而今年與基哥合演電影《軍艦島》的主要演員,包括黃政民、蘇志燮、李貞賢及童星金秀安等,也全部有出席婚禮。

李光洙讀祝賀信

其中少不得「雙宋」定情之作《太陽的後裔》的「尹中尉」金智媛及「一等兵」金玟錫,以及「雙宋」的媒人兼《太陽》編劇金恩淑,還有新郎的同門師兄弟車太鉉與朴寶劍,甚至連多年前與基哥合演過電影《狼少年之戀》的朴寶英及柳演錫也有現身,可見基哥真的十分念舊。新娘子的圈中好友包括金喜善、崔智友與及其門同師弟、《六龍飛天》劉亞仁及《大力女子都奉順》朴炯植等,亦盛裝出席。

搶先公開一對新人合照

當中不得不提的是先後與宋仲基合拍廣告,以及與宋慧喬合演電影《太平輪》系列和《一代宗師》的章子怡,她專程飛往首爾祝賀一對新人。章子怡還事先張揚會見到「最美麗的她與他」,之後再為全球網民謀「福利」,搶先公開與一對新人的合照,繼而於微博上載「雙宋」的婚照,與粉絲一同分享他們的喜悅。章子怡之後出席「雙宋」的婚宴,並與一對新人熱情跳舞,看來婚宴的氣氛十分高漲。

章子怡(中)搶先公開與宋仲基(左)及宋慧喬(右)在婚禮上的合照,引來大批網民留言大讚一對新人甜蜜幸福。

崔智友低調現身並匆匆步入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