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1-145608

VOD ↑

 

2017/10/31 23:58 TW 蘋果日報

韓國男星宋仲基、「喬妹」宋慧喬因夯劇《太陽的後裔》假戲真做,台灣時間今天下午3點在首爾新羅飯店迎賓館舉行婚禮,​《蘋果》現場直擊,宋仲基穿Dior Homme西裝緊牽喬妹入場,之後對喬妹念誓詞,數度感動到哽咽,頻頻以手拭淚,旁人也拿面紙給喬妹擦淚。輪到新娘重頭戲──丟捧花,喬妹力道太輕,丟了3次都沒人接到,自己也拍手大笑。

婚禮前宋慧喬穿露背白紗禮服,與宋仲基一起拍全家福,幸福洋溢;細看喬妹身形圓潤、自購的Dior訂製婚紗採大篷裙設計,外界疑有孕,但無法證實。


先前曾傳出宋仲基父親似乎對媳婦年紀比兒子大有意見,但今天下午新人進場後,宋父對著喬妹說:「現在開始妳就是我們家媳婦了。」破除謠言,還要小倆口「要健健康康地好好生活」。

喬妹師弟劉亞仁拿出手機朗讀書信,李光洙則是男方親友代表,除了細數與宋仲基的8年兄弟情,最後更叮嚀喬妹:「慧喬姊姊、弟妹,我的朋友宋仲基就拜託你了。」讓現場300名賓客哄堂大笑。

今早8點半喬妹綁著馬尾、穿著黑色大衣,在一群工作人員的陪伴下從新娘房走出,接著在側門被保母車接走。而準新郎宋仲基中午與助理抵達,一下車就被保全以黑傘陣掩護入內。(陳薇安、特勤組/首爾報導)

22:12 雙宋離開晚宴現場 維安戒備森嚴
晚宴結束,雙宋一同離開現場,周遭環境戒備森嚴,韓國媒體用「007作戰」形容。

21:40 雙宋婚紗照甜蜜曝光 喬妹宋仲基漾甜笑
2人婚紗照以及婚禮照曝光。婚紗照是黑白系列,獨照部分新娘喬妹戴著頭紗漾甜笑,洋溢甜蜜氛圍。

21:04 晚宴尾聲 宋仲基兄帶家人離場
韓國時間約9點半左右宋仲基哥哥開車離開會場,車上還有宋仲基爸爸與嫂嫂。

20:02 雙宋晚宴玩嗨 尬舞章子怡
宋慧喬晚宴現場穿著白裙現身,宋仲基則逐一向賓客敬酒,現場放起音樂,章子怡與雙宋牽手、開心尬舞,笑得開心。

19:17 喬妹捧花有玄機 國外進口要價28萬
宋慧喬的捧花是鈴蘭花,鈴蘭花的花語是「幸福一定會到來」,不過韓國並沒有鈴蘭花,必須從國外進口,普通的鈴蘭花捧花最少要價100萬韓元(約2.8萬元台幣),但酒店準備的捧花可能到1000萬韓元(約28萬元台幣)。據悉捧花是宋慧喬造型師準備的,最後由宋慧喬的圈外畫家好友拿到。

17:44 喬妹婚戒曝光 CHAUMET18K白金鑲鑽戒許終身
章子怡在微博分享與雙宋的合照,讓喬妹婚戒款式曝光,婚戒是CHAUMET Bee My Love 18K白金鑲鑽戒指,要價12萬6000元,以雙宋身家來說算是非常平實的婚戒。

17:22 喬妹閨蜜唱這首歌祝福 李光洙讀信超感人
喬妹的好友玉珠賢受邀擔任婚禮歌手,她今選唱迪士尼動畫《阿拉丁》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祝福2人婚後迎接全新的世界;宋仲基好麻吉李光洙則將2人8年來的友情寫成信,在賓客面前讀出。
 
15:09 崔智友朴寶劍都來了!雙宋賓客陣容壓過頒獎典禮
宋仲基同門車太鉉、朴寶劍並肩而坐;金喜善、崔智友、《太陽》女二金智媛、《軍艦島》黃政民、金秀安、《Running Man》金鐘國都到場觀禮。

14:22 章子怡打頭陣!亮麗喝雙宋喜酒
章子怡搶頭香,是第一個從正門進入迎賓館的賓客,現場媒體搶拍。

13:45 新人現身大合照
雙宋與家人在露天庭院背板前合照,結束後有親友向新郎倌握手道謝,宋仲基開心向對方鞠躬,接著與喬妹一起回到休息室。

11:52 宋仲基家人現身
疑似是載雙宋的黑頭大車開進後院,有助理下車。有網友曝光宋仲基父親、哥哥等親友到場畫面。

11:30 前後門戒備森嚴
新羅大廳的各廳活動預告都未放上雙宋婚禮預告,朝代廳目前有其他活動,推測雙宋婚禮與宴客應該都在迎賓館舉行。《蘋果》也捕捉到迎賓館露天庭院已設置司儀講台。一名運送花籃的大叔騎著機車想進入迎賓館,遭保全攔下,只好載著花圈調頭離開,目前正門至少有10名保全戒備,在通往後院的通道把關。

11:12 宋慧喬自購Dior訂製白紗 當最美時尚新娘
宋慧喬自購Dior高級訂製婚紗,她和宋仲基9月在巴黎被遊客巧遇,推估當時應該是為Dior訂製白紗前往巴黎。

11:00 朴寶劍鋼琴送抵
台灣時間11點左右,一台載著鋼琴的藍色小貨車抵達迎賓館,開進後院,疑似是朴寶劍在婚宴上將使用的鋼琴。

09:55 設白色花嫁之路
雙宋大婚在即,昨晚迎賓館大門前停滿近10台卡車,20多名工作人員來回奔波,分工合作運音響、搬盆栽、以吸塵器清潔草皮,今凌晨1點多熄燈,隨後再度開燈上工擺放賓客座椅,以浪漫的白色步道為基準,向左右兩旁排列,一排12張椅子共150個座位,男女雙方加起來總計300張座椅,期間不停有人經過連接新娘房的走道,身分令人起疑。

雙宋世紀婚禮備受矚目,今早6點多迎賓館已有媒體進駐,韓國電視台SBS的SNG車在旁待機,迎賓館後院有近20名黑衣人進入備戰狀態,2樓通道也多了3、4名保全站崗,甚至有約10名中國粉絲自備椅子,坐在迎賓館大門外,準備迎接雙宋下午的世紀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