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101-150342  

VOD ↑

2017/10/31 23:36 TW 蘋果日報

「雙宋」宋仲基與宋慧喬世紀婚禮在台灣時間下午3點舉行,賓客在2點左右抵達現場,賓客陣容豪華程度強壓各大頒獎典禮,也可看出新人的好人脈。昨抵達韓國的章子怡打頭陣現身,預計在婚禮上讀信的劉亞仁昨在IG上哀悼金柱赫的離世,今參加婚禮莫名遭網友攻擊,他選擇從旁邊走道進入場內,刻意避開大批媒體。「喬妹」的好友崔智友、金喜善氣勢十足地現身迎賓館外,宋仲基的師弟朴寶劍今將獻琴藝祝賀,身穿灰色西裝從正門入場。
 
崔智友和宋慧喬曾隸屬於同經紀公司「sidus HQ」,2人雖已到不同公司發展,仍保持良好友誼關係,而金喜善則因為和喬妹長期以來在同一美容室做造型,加上2人經紀人關係良好,拉近距離;和宋仲基同公司的除了朴寶劍外,林周煥及老闆車太鉉今也到場,然而車太鉉疑受到好友金柱赫車禍身亡影響,臉色有些凝重現身,雙眼浮腫。
 
此外,2人定情作《太陽的後裔》的相關人員也獲邀觀禮,被外界稱為是2人「愛的邱比特」的編劇金銀淑當然也沒缺席,另外,女二金智媛、「一等兵」金玟錫,以及劇中的反派趙在允等人也都到場獻祝福。宋仲基曾是綜藝節目《Running Man》班底之一,今早一度傳出《RM》班底將缺席,不過金鐘國搶先現身後,池錫辰、劉在錫、李光洙搭同一保母車抵達會場,哈哈也在稍後於典禮上被目擊。
 
宋仲基暑假推出的電影作品《軍艦島》同台演員也去分享喜悅,影帝黃政民、小童星金秀安較早抵達,蘇志燮則低調從另一頭戴著黑色禮帽低調入場;曾和和宋仲基合作電影《狼少年:不朽的愛》的女星朴寶英也在受邀名單之中,其他如「Super Junior」東海、「SHINee」珉豪、演員朴炯植等人也陸續現身迎賓館門口,眾星雲集。(王怡文/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