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17/11/1711020126241487-600x400.jpg


宋仲基(圖左下方)於婚禮次日現身日前因車禍身亡的金柱赫(右上)靈堂。金柱赫生前的圈內好友車太鉉等人都前往弔唁。(視頻截圖/大紀元合成)

更新: 2017-11-02 大紀元

【大紀元2017年11月02日訊】(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10月31日剛舉行完婚禮的宋仲基,於婚禮次日現身日前因車禍身亡的金柱赫靈堂。日前雖有媒體報導,雙宋於婚禮後就已前往歐洲度蜜月,但1日下午宋仲基獨自低調現身靈堂,悼念於30日車禍身亡的前輩金柱赫。

宋仲基與宋慧喬於31日舉行婚禮,不料於前一天金柱赫車禍身亡,震驚韓國演藝圈。「雙宋」婚宴當天,不少賓客在出席喜宴表達祝福後就趕往靈堂,金柱赫的好友車太鉉腫著雙眼面露疲態出席兩人喜宴,韓媒也拍到金鐘國與哈哈安慰車太鉉的一幕,悲喜交加似乎也讓兩位新人與眾多賓客感到五味雜陳。

參與當天婚禮的賓客中,《Running Man》成員金鐘國、哈哈,以及於婚禮中擔任朗讀祝福信代表的李光洙,都直接從婚禮現場前往靈堂悼念。而婚禮次日除了新郎宋仲基外,同樣於婚禮中朗讀祝福信的劉亞仁也於下午現身靈堂弔唁。當日還有車太鉉、崔智友、金惠秀、車勝元等人前往悼念。

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的韓國男星金柱赫,於30日下午於首爾特別市江南區三成洞發生交通事故。雖然救護人員於現場將他從車內救出後就立刻實施心肺復甦術,送醫後仍於晚間6點左右宣告不治,得年45歲。經調查後得知死因為頭部重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