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星金柱赫車禍身亡,他有著怎樣的演藝生涯
 

愛讀網    2017-11-02

永遠的「狗烹哥」金柱赫去世了。

突然到沒有任何一絲一毫的緩衝,像一記流星重拳打在粉絲心上。

說起金柱赫,可能觀眾們更熟悉的是他在《兩天一夜》里的樣子。

對於他在影視劇中的表演可能印象稍淺。

雖然金柱赫到了綜藝被封為「狗烹哥」,但在演員角度來說,耕耘多年的金柱赫也算是忠武路的中堅力量了。

無論是早年間憑藉其大火的劇集《布拉格戀人》,還是最近藉以獲得最佳男配角的大熱電影《共助》,金柱赫都是演技的一把好手。

主演或助演(韓國對配角的稱呼),都能演,不挑角,認認真真演戲,雖然並未達到頂級明星的程度,但一直都是准一線演員。

尤其電影的名作較多,

2003年和張真英等主演《單身貴族》;

2004年和嚴正花主演《洪班長我的百事通男友》;

2006年和國民妹妹文根英主演《不需要愛情的夏天》;

2008年和孫藝珍主演的《妻子結婚了》,獲得百想最佳男主角獎;

2009年和趙汝珍主演的《方子傳》,大尺度的表演之外,也貢獻了細膩的演技;

2010年與鄭麗媛主演人文輕喜劇《與敵同寢》

2011年與金善雅主演喜劇《斗魂》

2011年和李詩英等主演喜劇《情侶們》;

2016年和崔智友、劉亞仁等主演輕喜劇《請點贊》;

2016年參演玄彬、劉海鎮主演的《共助》,獲最佳男配角

2017年參演由玄彬、張東健主演的《猖獗》,這部電影將於2018年上映,目前尚不知曉金柱赫的戲份是否拍完,如已拍完,則可能成為金柱赫的遺作。

電視劇作品也不少,這裡僅列出幾部相對有名氣的作品,有跟影后全度妍的《布拉格戀人》、跟韓惠珍主演的《泰勒瓦》、剛剛播畢的《argon》等,還有中國觀眾最熟悉的《請回答1988》里的成年阿澤角色。

「狗烹哥」金柱赫以電影見長,雖然正劇喜劇都有涉獵,但以喜劇更為擅長,作品中80%以上都是喜劇作品。作為忠武路的中堅力量,金柱赫的喜劇跟車太賢的喜劇形象不同,有屬於自己的色彩。

突如其來的車禍讓這位深受觀眾喜愛的演員告別了這個美好的世界,願天堂再沒有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