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照宋慧喬3個「影后閨蜜」站最後一排,崔智友使勁仰頭萌翻

網易 2017-11-02 · 稀飯油條

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D2802RQC0517NNLG.html

婚禮在新羅飯店1樓戶外迎賓館舉行,這是一個傳統的三合院風格的室外庭院,全場佈置選用的主要花材是桔梗花,花語是「永恆的愛」。

  

但最具爭議的是章子怡搶風頭......

大家先看這張照片...... 章子怡站中間我就不說了。

  

主要是裡面有我們宋慧喬的至親好友:

金喜善,宋允兒,崔智友,盧編,朴率美,玉珠賢,搞怪的劉亞仁,都是至親啊!

  

崔智友笑得最傻,金喜善依舊優雅,宋允兒露了半個頭。

他們三個韓國響噹噹的人物都齊齊站在後面,可見韓國很注意禮儀這東西,客為主。

但我今兒個要說一個韓國娛樂圈的重要人物:宋允兒。

宋允兒不是那個你們認識的允兒...... 而是下面這位!

  

不知道你們看過這部電影沒? 《結婚禮服》是2010年的催淚片,一位身患絕症的單身母親在有限的時間內和小女兒之間的感人故事。

宋允兒飾演的女主角高雲是一位設計師,當初因不顧家人反對,毅然選擇了自己的愛情。

  

單親媽媽高雲(宋允兒 飾)帶著女兒素雅(金香奇 飾)一起生活。 身為婚紗設計師的她忙於事業,疏于對素雅的照顧。 所以素雅一方面性格獨立,但另一方面卻相當不合群甚至稍顯乖戾。 高雲在查出絕症之後,抓緊所剩不多的時間為素雅打算。

  

她為了彌補素雅,不僅對其有求必應 ,而且主動通宵為準備郊遊的素雅學做紫菜包飯。 她為了改善素雅的人際關係,為其舉辦生日聚會,但素雅連一位朋友也沒請來。 起初,倔強的素雅並不瞭解高雲的良苦用心。 但是在覺察到高雲的病情之後,她好像一下子懂事了。 年幼的她不僅要裝作完全不知道高雲命不久矣的事情,而且還想方設法地完成高雲的所有願望......

  

她老公是老戲骨,剛剛獲得了第54屆大鐘電影獎 最佳男演員,他就是薛景求。

一個韓國人都知道的人物,獲獎時他感謝了他的夫人宋允兒。

  

宋允兒不止和宋慧喬玩的很好,她和金喜善關係也很鐵,金喜善婚禮丟捧花宋允兒接住了......

看看金喜善這笑容就知道兩人的關係了。

  

金喜善還會給宋允兒應援呢...... 看這合照真的超級有愛!

  

說到宋允兒,人家和孫藝珍關係也不錯,應援車一輛一輛的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