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柱赫因車禍驟逝,今天出殯,女友李宥英送他最後一程,臉色憔悴。(翻攝自news1)

2017年11月02日 壹週刊

韓國演技派男星金柱赫,因為演出韓劇《布拉格戀人》走紅,他10月30日在首爾江南區發生車禍,他在與前車擦撞後,車子一路偏移,最後撞上公寓牆面翻覆,車體嚴重變形,他被卡在車裡,頭部重創,經過搶救仍回天乏術,享年45歲。

他的驟逝震驚娛樂圈,小他17歲的女友李宥英更是哀痛無法接受,原本在錄製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她,從釜山趕回首爾後,見到遺體瞬間情緒潰堤,2天來都守在靈堂,不吃不喝,今天現身告別式,憔悴模樣令人心疼。而曾與他交往7年的女星金智秀也出席告別式,默默站在一旁不停落淚。

金柱赫在演藝圈人緣極佳,他驟逝後包括孫藝珍、姜虎東、玄彬、金惠秀、宋康昊、車勝元、金高銀、張根碩、崔智友等人都陸續前往致哀,宋仲基也在婚禮隔天獨自趕赴靈堂,臉上神情凝重,他透露得知消息後心情不好受,覺得應該要來見前輩最後一面,原本預計要前往歐洲度蜜月的他也延後了行程。

和他一起主持實境綜藝秀《兩天一夜》第3季成為麻吉的車太鉉以及與他合作過電影《不需要愛情的夏天》的女星文瑾瑩都留下守靈,今天也出席告別式,陪他直到最後。

因為合作《兩天一夜》跟他情同兄弟的歌手鄭俊英,人正在庫克群島錄製另一實境秀《叢林的法則》,因當地收訊不佳,第一時間並不知道金柱赫的死訊,經紀公司表示跟他聯繫上後,他試圖尋找是否有可以提前回國的方式,但礙於當地交通及天氣不佳,仍趕不及送金柱赫最後一程,回國後會前往墓地致哀。火化之後,金柱赫將長眠於忠清南道瑞山的家庭墓園。(撰文:林曉娟)

金柱赫因車禍驟逝,今天出殯,女友李宥英向他做最後告別時,神情哀傷需要人攙扶。(翻攝自Newsen)



金柱赫女友李宥英跟他做最後告別,場面悲傷。(翻攝自TV Daily)



與金柱赫交往7年後分手的女星金智秀,也來送他最後一程,難過得直掉淚。(翻攝自news1)



宋仲基在婚禮隔天便趕往金柱赫的靈堂致哀。(翻攝自網路)



文瑾瑩與師兄金柱赫合作過電影《不需要愛情的夏天》,她在靈堂守了一夜,告別式上止不住眼淚。(翻攝自TV Daily)



與金柱赫同屬「Namoo Actors」經紀公司的李準基(左)及陶志媛來送別,表情哀戚。(翻攝自news1)



與金柱赫一起主持過《兩天一夜》的Defconn(左)、車太鉉來送好友最後一程。(TV Daily)



車太鉉在告別式上強忍眼淚,他連續2天都守在靈堂。(翻攝自Daum)



與金柱赫因為合作主持《兩天一夜》成為好友的金俊鎬,在告別式上悲傷痛哭。(翻攝自ohmyStar)



歌手鄭俊英(後)因為主持《兩天一夜》,與金柱赫情同兄弟,他人正在海外錄製《叢林的法則》,得知噩耗情緒崩潰。(翻攝自網路)



與金柱赫合作過2部電影的孫藝珍,前往致哀後,在等電梯時不停回頭望著靈堂,露出悲傷眼神。(翻攝自TongTongTV)

鄭進永(左)與千玗嬉近期都和金柱赫合作過,沒想到再見面竟是永別。(翻攝自網路)



黃晸玟在告別式上不停拭淚。(翻攝自fnstar)



金柱赫將跟隨父親,長眠於忠清南道瑞山的家庭墓園。(翻攝自new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