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車禍身亡的金柱赫,他的葬禮將於今日上午舉行,並葬於忠清南道瑞山市大山邑大路的家族墓地。

[2017.11.02] 明報



曾與金柱赫合演《我老婆要嫁人》的孫藝珍顯得非常傷心。

李準基昨日現身靈堂。

連日來有不少韓星包括權相佑到場弔唁。

崔智友前日賀完雙宋結婚後,昨日到靈堂悼念金柱赫。

劉亞仁被指在雙宋婚宴上狂歡,未有跟其他韓星到醫院悼念金柱赫,惹來批評。

(圖、圖8)張根碩及金高恩等後輩也來送別金柱赫。

(圖8)《逆權司機》宋康昊在上周首爾頒獎禮與金柱赫相逢後,想不到再見已是到靈堂哀悼對方。

《秘密任務》劉海鎮親到靈堂送別舊拍檔。

【明報專訊】韓劇《回答吧!1988》男星金柱赫本周一撞車身亡,終年45歲,前日起在首爾現代峨山醫院設靈,大批圈中人到場弔唁,女友李俞英更一直守在靈堂,見者心碎。金柱赫的葬禮定於今日上午舉行,遺體將安葬於忠清南道瑞山市,跟亡父兼《觸不到的戀人》演員金茂生一起長眠於家族墓地。

根據韓國警方早前公布的解剖報告顯示,金柱赫死於頭部重創,而非傳聞的心肌梗塞,不過昨日又另有新說法,據自稱金柱赫的友人向韓媒透露,他死前一個月起,服用皮膚科或精神科處方藥物,藉此紓緩不安和緊張情緒,但對神經系統或心血管可能產生副作用,導致無力或昏睡,警方表示未曾聽聞「藥駕」說法,如果屬實將會向處方藥物的醫院進行調查。

大批圈中人弔唁

金柱赫猝逝後,遺體暫時安放首爾現代峨山醫院,圈中好友包括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劉在錫、李光洙、金鐘國,以及《兩天一夜》車太鉉等前日出席韓劇《太陽的後裔》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的「世紀婚禮」後,立即換上全套素服,趕赴醫院弔唁;其他韓星包括曾跟金柱赫合演電影《我老婆要嫁人》的孫藝珍、《我的變身男友》韓孝珠、《秘密任務》拍檔劉海鎮和玄彬,以及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宋康昊、權相佑、金高恩、張根碩等,亦有到場悼念。

據韓媒報道,去年開始跟金柱赫拍拖的韓劇《隧道》27歲女星李俞英,在車禍發生當日原本在釜山拍攝《Running Man》,驚聞男友噩耗後立即停工趕返首爾,連日留在靈堂以淚洗面,據報今日她亦會出席葬禮。另外,曾跟金柱赫拍拖6年的女星金志秀、《步步驚心:麗》李準基、崔智友等,昨日亦到靈堂致意。

劉亞仁遭網民炮轟

提起雙宋婚禮,《芝加哥打字機》男星劉亞仁可謂躺着中槍,事緣在金柱赫撞車身亡後,他率先透過社交網站留言悼念,當然已有網民批評他「反應過快」;前日他參加婚禮後,未有跟隨其他韓星到靈堂弔唁,而是繼續出席婚宴,更被來賓拍下他帶醉跟雙宋及章子怡起舞又擁抱的興奮片段,再被網民批評他的做法不當,但亦有人力撐他,認為紅白二事不應混為一談,於是兩派支持者又掀罵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