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宋婚禮狂撒糖!章子怡大牌傍身魅力十足,但穿的最好的居然是她

2017/11/04 來源:時光微微甜

相信大家的朋友圈、微博以及茶餘飯後的談資,都被「雙宋」的舉世婚禮給承包了吧?不得不說,兩人的完美結合真真是給《太陽的後裔》畫上了完美的句號。婚禮這天,感覺韓國娛樂圈,乃至其他國家的實力派藝人都趕來慫祝福。最受人矚目的,當屬wuli「國際章」!

 

不得不說,章子怡雖然已嫁做人婦為人母,但身上的國際范依舊是熠熠生輝。Maji的連衣裙搭配白色外套,簡直就像二十幾歲的小姑娘,感覺都快搶了新娘的風頭了。

感覺全場只有醒醒媽不怕冷,又十足的彰顯了國際范。高雅大氣,氣質迷人。雖然年齡上超過宋慧喬,但因為臉小,顏值上還是給了喬妹不少的壓力。

時尚女魔頭蘇芒也是盛裝出席,二人與新郎的合照,妥妥的高顏值三人組。

 

再來看看其他女明星的穿著。李美妍一身高領衫大衣和闊腿褲,單上去就是非常實用百搭的單品。講真,這個look參加任何場合都沒毛病,搭配一個Hermes凱莉包再加10分!

小編的韓劇啟蒙女演員崔智友(一不小心暴露了小編的年齡),看似簡單的大媽裝,卻實則不是一般的貴婦風。小號凱莉包搭配Chanel外套,也是有錢的不要不要的。

 

文素麗一身經典風的MaxMara大衣出席婚禮,氣質百搭又不容易出錯,滿分!

李貞賢也是一襲大衣出境,包也是Hermes~而且是很難買的鉑金包25cm,黑金的。

壓軸的來了!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一襲紫色暗花風衣搭配Fendi包包和紫色花紋的鞋子,卡哇伊的黃色吊墜做點綴,優雅貴婦風又透露著絲絲俏皮。放眼全場,也就她最有亮點又不太誇張。

 

不得不說,在秋天這個尷尬的氣候,穿T恤冷穿棉襖熱,還是大衣最合適。當紅小花迪麗熱巴最新的街拍也是一襲卡其包邊裝飾的寇依大衣,搭配高筒靴美翻啦!

清新靚麗色也是不錯的選擇哦,這樣的長度,內搭連衣裙或小黑褲都灰常的不錯。甜美又有范,蕭瑟的秋天也因這一抹粉色而有了戀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