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網 Agario     2017-11-04

今日時宋仲基和宋慧喬的世紀婚禮,這對金童玉女的婚禮收到廣泛的觀眾關注和期待,大半個韓國娛樂圈的朋友都前往參加了二人的婚禮,見證二人的甜蜜時刻。

婚禮上,宋仲基和宋慧喬不時眼神對視交換,滿滿的都是愛,宣讀誓言時宋仲基激動落淚,不過在聽主持人講話時,宋仲基、宋慧喬一直對視、談笑,笑得合不攏嘴。二人的好友李光洙、劉在石、金鐘國、宋智孝、蘇志燮、李貞賢、金喜善等均見證二人的幸福,並送上自己美好的祝願。

 然而幾家歡樂幾家愁,就在同一天,韓國演員金柱赫的葬禮在首爾峨山醫院舉行,宋智孝、李光洙、劉在石等人紛紛到場悼念,為故人祈求冥福。金柱赫曾在《請回答1988》中飾演崔澤,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就在30日下午,金柱赫在韓國首爾發生了嚴重的車禍導致身亡。金柱赫所屬公司發表聲明,稱死因確認為「頭部嚴重撞傷」,告別式將在11月2日舉行。

 作為他們的好友,劉在石、李光洙、宋智孝等一天當中既參加了婚禮由參加了葬禮,想必他們的內心的崩潰的,糾結的,相信他們無論自何等情況下,均會為自己的好友送上自己最真摯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