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4-151756  

 

apple daily 發佈日期:2017年11月3日


最八卦 柯以柔夫偷腥女員工 坦承分居為小孩不離婚
柯以柔和廚師郭宗坤結婚6年,育有3個小孩,日前爆出老公趁她出國工作,夜宿自家女員工Moe家,關係匪淺。其實郭宗坤2013年就曾爆出送E奶嫩妹回家,柯以柔當時大聲為老公喊冤,此次家醜曝光後,柯以柔不再為他辯解,經紀人透露她哭到語無倫次,他雖辯稱在屋頂及樓梯間睡覺,但與Moe同棟公寓的鄰居表示這2處「不可能」睡人,打臉稱他鬼扯。
 
事發至今,夫妻倆未見面也沒討論未來該如何,柯以柔坦承:「我曾經想過要離婚。」但考慮到5歲、4歲、2歲的3個孩子,目前在評估中。郭宗坤2日發聲明,除了懇請外界給他們一點私人空間外,也強調在他心中「家」是最重要的,並透露早在8、9月就搬到汐止的店面裡的包廂,坦承早和柯以柔分居。郭宗坤3日露面接受《三立新聞》訪問時表示,自己確實不會賺錢,但強調每個月有給柯以柔5到7萬元家用,而一聊到孩子,郭宗坤則忍不住激動落淚,一度雙手摀住臉。

最尷尬 柯以柔腥夫學霸身分被打臉 懊悔「虛榮沒否認」
柯以柔廚師老公郭宗坤被爆外遇女員工,2人結婚6年育有3個小孩,如今分居各自冷靜,婚姻岌岌可危。郭宗坤的身家背景也引發討論,被起底是富二代、頂著高學歷留日學廚藝,郭宗坤的男性友人還透露,郭宗坤從建中跳級澳洲大學,3年內就修完4年學分,堪稱學霸。
 
不過《蘋果》接獲讀者梁先生爆料,梁先生表示,老婆的妹妹和郭宗坤是惇敘工商同班同學,事件爆發後,他們家族閒聊,才發現郭宗坤對學歷說謊。對此,柯以柔表示:「結婚這麼久以來,我不知道老公是富二代或是學霸,如果(老公學歷造假)是真的,那我又被騙了。」而郭宗坤2日在聲明中,坦承沒有建中學歷,「那些虛榮,沒有主動去否認……感到很懊悔、抱歉」。

最浪漫 雙宋世紀大婚眾星雲集 宋仲基哽咽唸誓言
「雙宋」宋仲基和宋慧喬10月31日大婚,250名賓客星光雲集,宋慧喬穿露肩婚紗現身,宋仲基牽著她緩緩走進會場,他唸誓詞告白時,感動到哽咽,還拿出手帕拭淚,宋爸爸在台下也頻頻以手帕擦眼睛,輪到宋慧喬致詞時,宋仲基雙眼緊盯另一半,十分深情。

觀禮嘉賓眾星雲集,章子怡與宋慧喬合作電影《一代宗師》和《太平輪》結緣,去年又和宋仲基合體拍攝中國廣告,搶到祝賀頭香,朴寶劍、《Running Man》成員金鍾國、哈哈,加上2位韓國影帝黃政民和劉亞仁、2位韓國影后李美妍和李貞賢,以及喬妹好友崔智友、金喜善,卡司比頒獎典禮還強大。

最粉紅 瑤瑤首爾牽新歡以綸 甜喊「感情一直很好」
郭書瑤(瑤瑤)才和交往4年的25歲男友金陽協議分手,28日晚上就在首爾東大門被《蘋果》讀者直擊,和SpeXial前成員以綸十指緊扣逛街。2人去年拍攝《稍息立政我愛你》時結識,兩人在劇中有不少親密戲,今年3月以綸21歲生日會上,瑤瑤更是唯一嘉賓,兩人毫不避諱打情罵俏,現場氣氛曖昧。日前瑤瑤出席活動,被問到和以綸的新戀情,她下注解說:「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我們感情一直很好,經過這件事共通話題變多了,感情應該會升溫吧。」

最意外 《布拉格戀人》男星金柱赫車禍身亡 享年45歲
45歲韓國男星金柱赫以韓劇《布拉格戀人》走紅,10月30日遭遇交通意外死亡,驗屍報告指出,致死主因應是頭部重傷。她小17歲的「星」女友李俞英接獲噩耗後,成天守在靈堂前痛哭,他的驟逝震撼娛樂圈,2日家屬為他舉行出殯儀式,李俞英憔悴道別摯愛,前女友金知秀、李準基、文根英、影帝黃政民等眾星友傷心送他最後一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