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十大美女排行榜 宋慧喬真女神

2017-11-07 來源:coin 一點排行網

最近有朋友在問,韓國十大美女有哪些,不過有人就要說了,分為整容的和沒整容的。 早幾天的宋仲基和宋慧喬結婚,一度是熱門。 其實個人感覺,沒必要分得那麼清,還說沒整容的,有能耐,你也整去呀,下面一起看看韓國十大美女。

10.崔智友

韓國十大美女排行榜 宋慧喬真女神

出生于韓國釜山,在電視劇界,有很高的人氣,2002年,參演《冬季戀歌》,為人們所熟知,開始收穫大量的人氣。 在韓國電影行業,也很受歡迎, 2006年,出演《連理枝》,被封淚眼女王,相信她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在電影市場站住腳跟,是韓國十大美女之一。

9.韓佳人

韓國十大美女排行榜 宋慧喬真女神

本名「金賢珠」,出生于韓國首爾市,通過參演電視劇,開啟了職業生涯。 2003年出演第一部電視劇《黃手帕》,人們開始認識她。 最成功的電視劇是《擁抱太陽的月亮》,獲得MBC演技大賞獎項,除了演藝事業,她還是一名模特,接拍了很多廣告,她主演的電影《建築學概論》,頗受人們喜愛,是韓國十大美女之一。

8.尹恩惠

韓國十大美女排行榜 宋慧喬真女神

出生于韓國首爾,這是一名多才多藝的韓國美女,既是演員,又是歌手。 早年是以女子組合出道,之後在2006年,出演第一部電視劇《宮》,參演的電視劇,收穫了大量的人氣,並獲得了許多的獎項。 2009年出演的《拜託小姐》,一舉奪得收視冠軍,是韓國十大美女之一。

7.朴信惠

韓國十大美女排行榜 宋慧喬真女神

出生于韓國光州,也是一位多才多藝的韓國美女,有著演員、歌手、模特和舞蹈演員職業。 參演了許多的電視劇,比如《天國的階梯》、《原來是美男》、《匹諾曹》,其中的《繼承者們》,説明她獲得了很多獎項,早年11歲接拍了第一部MV,之後在13歲又接拍了另一部MV,正式出道,是韓國十大美女之一。

6.韓藝瑟

韓國十大美女排行榜 宋慧喬真女神

出生于美國洛杉磯,早年不是韓國國籍,在2006年改過的,演員、歌手和模特。 值得一提的是,她的演繹生涯,2006年,出演《夢幻情侶》,收穫大量的人氣,並獲得相關演技獎項,在2017年,主演的《20世紀少年少女》,好像是在10月播出,她出名以後,就一直定居在韓國定居,是韓國十大美女之一。

5.宋慧喬

韓國十大美女排行榜 宋慧喬真女神

出生于韓國大邱,都說她的天性是快樂,即使是在繁忙工作中,還是保持著愉快和熱情。 2016年,與宋仲基搭檔主演KBS水木劇《太陽的後裔》,收穫大量人氣。 就在2017年10月31日(預計),聽說宋慧喬結婚,就在近日宋慧喬西班牙度蜜月,全程依偎宋仲宋仲基,被記者拍到,是韓國十大美女之一。

4.李多海

韓國十大美女排行榜 宋慧喬真女神

出生于韓國首爾,在2004年,出演家庭劇《花王仙女》,收穫大量的人氣,之後憑藉《我的女孩》的一角,走紅亞洲,相繼主演韓劇《Hello小姐》、《不汗党》、《伊甸園之東》。 不僅是位多才多藝的演員,還擅長各國語言,是韓國十大美女之一。

3.河智苑

韓國十大美女排行榜 宋慧喬真女神

出生于韓國,是一位備受歡迎的韓國女演員,相當的多才多藝。 在2004年,出演《巴厘島的故事》,收穫大量的人氣,其在電影界也頗受關注,在動作片、喜劇等題材的電影中,遊刃有餘,出演的角色,非常受大家喜愛,2017年,出演醫療劇《醫療船》,快去找來看看,是韓國十大美女之一。

2.裴秀智

韓國十大美女排行榜 宋慧喬真女神

生於韓國,也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名人,韓國女歌手、演員、主持人,女子演唱組合miss A成員。 早年是以女子組合出道,之後出演《Dream High》,收穫大量的人氣,觀眾十分認可。 工作之余,她還十分熱衷公益慈善事業,經常出席各項公益活動,看了這張照片,是不是一位氧氣美女,是韓國十大美女之一。

1.孫藝珍

韓國十大美女排行榜 宋慧喬真女神

出生于韓國大邱市,是韓國天然型的美女代表,螢幕形象多為,柔弱、乖巧等,深受人們的喜愛。 在《我的見鬼女友》中,一股可愛風,有沒有? 《海盜》展現了打女的風範,徹底擺脫花瓶的稱號,是一股清新風,演技又不錯,是韓國十大美女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