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ic.big5.dbw.cn/003/004/003/00300400367_f0238047.jpg

2017-11-07 來源: 網易娛樂 編輯: 遲灝

  網易娛樂11月6日報道 據臺灣媒體報道宋慧喬與宋仲基在10月底完婚,當天眾星雲集,堪比頒獎典禮的星光大道,與會嘉賓章子怡、金喜善、崔智友、蘇志燮、朴寶劍、劉亞仁等人之外,還有《RM》主持群,婚禮後所有人一起站在新人身邊合影,她雖然挽著老公的手,眼神卻飄向身邊的『偶像』,畫面引起網友討論。

  宋慧喬6年前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是劉在石的粉絲,偶像的節目《無限挑戰》、《Running Man》、《Happy Together》都有關注,不過卻鮮少有機會能和偶像見面,過去只和宋恩伊一起見過劉在石一次,在那之後就再也沒有機會碰面,因此這次婚禮仿佛成為粉絲見面會。

  只見宋慧喬挽著宋仲基站在人群中,老公怕她冷,手疊在她的手上幫忙取暖,不過她當下眼神卻專注在另一邊的劉在石身上,2個人似乎正在聊什麼,身後的劉亞仁目光也投向2人,李光洙更是滿臉笑意,看起來對2人的對話很感興趣,這一幕被網友戲稱是『劉在石與粉絲的見面會』,並稱後方的李光洙很像管家,莫名有喜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