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通過哪部劇入的韓劇坑?這幾部你肯定都有看過!

2017-11-10 由 娛樂前沿 發表于娛樂

看了這麼多部韓劇,社長想問大家一個問題,你是因為哪部劇入得韓劇的坑?

《藍色生死戀》



《藍色生死戀》之《秋天童話》第一部,是由尹錫湖執導,宋慧喬、宋承憲、元斌、韓彩英主演。該劇講述了幾位主角間錯位的命運,糾葛的感情,奠定了整部劇的悲情基調,可說是早期韓劇的代表作。該劇於2000年9月18日在韓國kbs電視台播出。



《宮》



《宮》為韓國MBC電視台播出的水木劇,由任銀娥編劇、黃仁雷執導,朱智勛、尹恩惠、金楨勛、宋智孝主演。講述了一個在君主制度背景下,皇子(朱智勛 飾)與平民(尹恩惠 飾)聯姻的現代故事。該電視劇於2006年1月在韓國首播。



《浪漫滿屋》



《浪漫滿屋》(풀하우스/Full House),2004年韓國電視劇,改編自元秀妍的同名漫畫,由宋慧喬、鄭智薰(Rain)、韓恩貞、金聖洙等主演。

講述了菜鳥小說家韓智恩與高傲的超級巨星李英宰在種種陰差陽錯下協議結婚並共同生活在Full House里發生的各種故事。

該片於2004年7月14日在韓國KBS電視台。



《明朗少女成功記》



《明朗少女成功記》是韓國2002年出品的電視劇,由李熙明編劇,張娜拉、張赫、韓銀貞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獨自勇敢地面對逆境的明朗少女,成為現代版的灰姑娘的故事。



《豪傑春香》



《豪傑春香》是韓國KBS電視台於2005年製作的月火劇,該劇改編自韓國傳統民間故事《春香傳》。由洪氏姐妹(洪靜恩、洪美蘭)編劇,全基尚導演,韓彩英、在熙、嚴泰雄、朴詩恩領銜主演。



《天國的階梯》



《天國的階梯》是由朴惠京、金南喜執筆,李長秀執導。權相佑、崔智友、金泰希、申賢俊等人主演的韓國電視劇。

該劇的故事核心是一對青梅竹馬在面對惡毒的繼母和繼姐妹、失憶、四角戀、女主角的不治之症等重重阻礙仍彼此深愛。

該劇於2003年12月3日在韓國首播。



《我的女孩》



《我的女孩》為韓國SBS電視台於2005至2006年製作及播映的水木連續劇,共16集。該劇亦於台灣及香港播映,在內地多次播映。

《花樣男子》



《花樣男子》是根據日本同名漫畫改編,由韓國KBS電視台出品,導演全基尚執導,尹智蓮編劇,李敏鎬、具惠善、金賢重、金範、金俊、韓彩英等主演的電視劇。

 

《原來是美男》



《原來是美男啊》由洪成昌執導,洪氏姐妹編劇,張根碩、朴信惠、鄭容和、李洪基聯袂出演。

該劇講述了一位淳樸少女偶然代替哥哥女扮男裝成為偶像組合的一員,圍繞韓國音樂圈展開的故事,展現了偶像組合的成長過程、感情經歷以及他們的困惑和煩惱。

該劇於2009年10月7日在韓國SBS電視台首播。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entertainment/l26egq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