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季,比高級回更高級時髦的,竟然是TA!

2017.11.14 TOP時裝搭配

導語 今年的流行色再多彩,也不要忘了咖啡色——這個冬季的專屬ICON;也是冬天最常見的顏色,比黑色溫暖,比薑黃色百搭,而且自帶溫油濾鏡,最能穿出高級的味道。

闞清子的這條咖啡色格紋短褲,很有品味的英倫風。

娜紮一件咖啡色大衣內搭白色高領衫和牛仔褲,把咖啡色穿的清新溫暖。

韓國女星崔智友選了一款深咖啡色的長款大衣,內搭ALL BLACK,女神的高姿態。

馬蘇的紐約街拍,也是選了一款咖啡色系的小豬包。

咖啡色在秀場裡也從不掉線,走簡潔高級路線的MaxMara、Jil Sander等大牌也因咖啡色的加持更添高級品質。

Max Mara Fall 2017

Jil Sander Fall2017

高級時髦是關鍵,但怎麼穿好才是最關鍵!

【同色系更顯高級】

同色系穿搭永遠是穿搭中最高級的一拍,色彩的順延讓質感加成,而且還不用思索搭配,簡約乾淨。

【用一抹亮色提氣色】

越是高級的色彩對妝容的要求越高,而且大地色系對黃皮一點都不友好,所以在細節上一定要注意;最簡單的就是來一抹顯白的純色,讓整體更精緻更有精神。

【款式一定要簡潔】

不像其它顏色表現的氣質多種多樣,咖啡色自帶大女人氣質,輕熟內斂低調,所以簡潔的款式更能表現其本質,也更大氣有范兒。

掌握好穿搭的技巧還要知道今年冬季咖啡色流行在哪些款式的服飾上面呢?

【咖啡色毛衣】

毛衣本就是看上去暖、穿上去更暖的秋冬單品,再配上咖啡色,最是低調有內涵,看一眼就覺得暖暖的。

【咖啡色大衣】

咖啡色的外套最是彰顯品質感,尤其是拉風的廓形大衣,在搭配的時候只要記住「上松下緊」的法則,就會顯瘦又大氣了。

【咖啡色外套】

走路帶風的風衣在起風的秋季不能更帥氣,經典顏色加上當下最流行的「大大大」,氣場十足。

BF風就肯定是走休閒路線小仙女們的福音了,來一件深咖色的oversized的大衣,就配一條牛仔褲,拉風起來不要命~

短款的毛呢夾克也hin有個性哦,隨便搭個圍巾照樣很保暖。

【咖啡色闊腿褲】

闊腿褲這種開了掛的單品,這個冬天你一定要選一條咖啡色的,真的魅力指數爆表,活力全開。

【咖啡色裙裝】

裙裝選擇咖啡色,不經意就能露出你暗藏的總攻氣質。

【咖啡色鞋包】

咖啡色鞋包屬於百搭單品,最是顯質感,怎麼搭都不會出錯。

【咖啡色配飾】

毛呢的巴拿馬帽本就是秋冬的高頻率單品,辣麼要想逼格高,認准咖啡色就不會錯。

咖啡色圍巾也一樣少不了,而且這種顏色是很提亮膚色的哦!

除此之外,掌握以下幾種顏色搭配也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咖啡色+黑】

咖啡色和黑色一樣,都是比較含蓄的顏色,搭配在一起呈現的是一種更加沉穩的感覺。

咖色大衣內搭黑色高領毛衣或者選擇有腰帶的款式都很chic,還能像熱巴一樣做裙��,一衣兩穿,再搭配馬丁靴酷炫感十足。

【咖啡色+白】

因為咖啡色也分很多種深淺不一樣的色系,所以用搭配白去中和咖啡色的厚重感是最合適不過的,而且也能提亮你搭配的整體色調。

用鞋子和上衣進行呼應,而包包和褲子呼應,咖色大衣作「仲介」,整體可以說是很簡單又很好看了!

【咖啡色+藍】

牛仔色其實作為百搭顏色,選擇一件牛仔藍的單品也能讓你瞬間自信起來,牛仔藍和咖啡色的搭配更是兩種百搭顏色搭靠在一起,完全的零失誤。

或是這樣的疊穿,將牛仔外套也作為內搭,牛仔外套和牛仔褲搭配可能會有點街頭,套上一件咖色大衣則起到中和作用,看起來會舒服很多。

【咖啡色+紅】

熱情似火的紅色和含蓄典雅的咖啡色,咖色大衣內搭一席紅色長裙,沒有把紅色抑制,反而覺得多了一分雅致。

一隻紅色的精緻包包或是用一雙個性十足的靴子可以成為你整個稍沉悶look的點睛之筆。

【咖啡色+灰】

灰色比黑色好出街,又比白色耐髒,而且搭配時一搭一個准,和咖色大衣搭配最顯高級。

戴一頂灰色的帽子或者圍巾,或兩者一起,保暖又時尚。

無論是外套、針織衫、裙裝,還是任何什麼單品,在這個秋天擁有一件咖啡色的衣服,就可以給人像咖啡般的溫暖感受,你也快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