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x1.sinaimg.cn/large/0069CDzEgy1flg5x9dwqqj30zk18ghdt.jpg

推劇吧官博

tvN新週末劇 #世界上最美麗的離別# 公開劇本彩排現場圖片,元美京 劉東根 金永玉 崔智友 崔瑉豪 劉在明 廉惠蘭 金泰宇 李熙俊 孫娜恩 等出席。


該劇改編自盧熙京編劇的小說,講述為家人犧牲奉獻了一輩子的主婦某天被診斷出患了絕症,即將死去,描寫感人的親情故事。
元美京飾演妻子仁熙,她被診斷出患了絕症,時日不多。 劉東根飾演只知道工作的醫生丈夫正哲,當他得知妻子將要死去才開始領悟到妻子深沉的愛。 金永玉飾演有老年癡呆症的婆婆。 崔智友飾演女兒妍秀,她是一個對盲目的母愛感到羞恥的同時,希望能成為「像媽媽那樣的妻子」、「像媽媽那樣的母親」的女兒。 金泰宇、李熙俊分別飾演和妍秀有關的兩個男人。 崔瑉豪飾演不懂事的兒子政秀,孫娜恩特別出演崔瑉豪的對手戲演員。 劉在明、廉惠蘭飾演仁熙的弟弟和弟媳。


《Dear My Friends》、《名不虛傳》導演,盧熙京編劇,共4集,將接檔《卞赫的愛情》于12月9日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