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3 搜狐

長外套拉風有腔調,牛仔褲百搭休閒人人愛,它們搭配在一起滿足你保暖和時髦的雙重需求。 都是你衣櫥裡的常駐單品,好搭配不挑人,上班休閒兩不誤。 小個子姑娘不要覺得駕馭不了長外套,搭配得當還能在視覺上顯得人更修長,讓你悄悄「增高」幾釐米。

  明星演繹長外套+牛仔褲

好衣品的大表姐劉雯私下穿著總是主打簡潔隨性,輕輕鬆松拿高分,條紋和牛仔褲的色系呼應彰顯細節用心之處。

除了呢子大衣,像春春這樣的牛仔款更個性符合她的調調,牛仔+牛仔連帥氣值都翻倍。

墨綠色與格紋的碰撞低調復古,很有秋冬的感覺,牛仔褲的卷邊細節休閒時髦。

崔智友選擇羊羔毛外套內搭一身黑,滿滿暖意還顯瘦。

賽賽的H型條紋大衣有著絕對的拉伸作用,身形也跟著變「細長」,豎條紋可是不可錯過的「小心機」!

達妹這套獲贊無數的學院風Look的確簡單養眼,灰色格紋外套搭配淺藍牛仔褲低調耐看。

Lily Collins的駝色外套也是秋冬人氣爆款,下搭牛仔褲踩雙小白鞋,簡單實穿。

  長外套+九分牛仔褲

露腳踝有時也是時裝精的必修課,微露一截既不會顯腿短又可以「炫耀」你的纖細腳踝。 九分褲+樂福鞋或運動鞋的搭配人人都可以駕馭,天氣冷一些,九分的長度還能跟短靴完美銜接,帥出新高度。

純色長外套+九分牛仔褲的組合難度係數最低,內搭無需花哨,簡簡單單也出彩。 像林允兒一樣疊穿,保障溫度。

泰迪熊外套今年這麼火,一定要上身體驗一把! 選擇修身的九分褲與外套搭配不顯臃腫。

格紋、豹紋或是雪花牛仔款式,豐富你的造型同時提高吸睛度,下搭純色牛仔褲避免淩亂。

長外套+緊身牛仔褲

即便是Oversize廓形的長外套遇到緊身褲,也可以在顯瘦這件事上助你一臂之力。 高妹可以放心拿下這套搭配,小個子姑娘選擇膝蓋左右的長度便可以撐起來。 當然有著傲人美腿的你可以趁機秀一下,畢竟緊身牛仔褲是萬年不變的好夥伴。

駝色大衣很友好,顯氣質又百搭,和緊身褲相配自然會和諧。

白色、淺藍和淡粉這種偏柔和的色系,即便到了秋冬季節,也透著小清新畫風,褪去了那份厚重感。

軍綠色也是秋冬人氣王,搭配正紅色貝雷帽玩把撞色吸睛。

  長外套+喇叭牛仔褲

喇叭牛仔褲除了符合當下流行和復古的特質外,隱藏小腿腿型不足和贅肉才是最大的優勢。 尤其適合大腿纖細好看的姑娘,不能更加分。 一套搭配裡,它可能成為顏值擔當,外套甚至只起輔助作用就夠了。 一款長外套和喇叭褲的搭配,讓你氣質和時髦兩手抓。

條紋Top和牛仔褲向來「親密無間」,選擇這樣一款內搭和純色外套與喇叭褲做搭配,簡單省心不易出錯。

條紋or格紋也是常被「翻牌」的外套類型,可以放心與喇叭牛仔褲同框,它們的組合是高分CP!

皮質大衣硬朗有型,與喇叭褲的休閒風格也能融合得很好,關鍵是穿出去絕對拉風。

長外套+破洞牛仔褲

破洞牛仔褲總帶著一份灑脫不羈的帥氣,與簡潔略正式的外套配在一起,中和了那份嚴肅感多了隨性畫風。 寬鬆款破洞褲走男友風,緊身款讓「筷子腿」更加纖細,卷邊破洞褲休閒又自帶時髦體質。

Margot Robbie鍾愛黑色H廓形大衣,顯瘦是它最大的優勢。 內搭可以是一身黑做個Cool Girl,或者白上衣+藍褲子簡潔舒服。

軍綠或是駝色外套人氣一直居高不下,色調很秋冬又百搭不挑人,搭配牛仔色或是基礎色破洞褲最佳。

略花哨的圖案外套讓造型吸睛度飆升,內搭都選擇純色即可。

  長外套+闊腿牛仔褲

闊腿褲這兩年太火爆,幾乎霸佔了各大街拍版面。 相比于呢子的厚重、棉質的易褶皺、天鵝絨的難駕馭,牛仔材質更容易俘獲人心。 搭配的長外套也可以有更多的發揮空間。

怕闊腿褲太寬鬆不顯瘦? 選擇高腰款照樣在視覺上腿長驚人。

或是搭配帶有腰帶的大衣,將腰帶系起,腰身不知不覺間上移,還能在廓形上顯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