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瘋狂了!韓網友“喪心病狂”大呼要他穿這個?這群時尚專員能hold住嗎?

韓劇娛佬2017-11-25

現如今,愛豆不僅要顏值高能唱會跳,就連時尚感都必須得到大眾的認可才行,而前不久日網評選出了8位“連專家都認同的娛樂圈的fashion leader”,我們一起來看看是哪8位吧~


 

8.崔智友

作為韓國著名的氣質型演員,崔智友的存在無疑是完美的代表。而除了擁有一張美麗的面孔之外,她的時尚感也是不容小覷的。

 

 

170+的高挑身材無論什麼衣服她都能駕馭的很好,從她的眼神中無時不刻不透露著知性與幹練,擁有先決性的身材條件的她活用基礎服飾的感性,時常把自己打造出一副時尚的都市女郎形象,獲得各路時尚人士的稱讚。

 

 

 

 

7.鄭秀晶

無論是從外貌還是服裝搭配來看,Krystal總給人一副霸道女總裁的既視感。作為愛豆,她能在舞臺上收放自如,展現自身魅力,作為演員她又有著百變的模樣,讓粉絲愛不釋手。

 

 

天生的一副高貴面孔,雖然私底下是可愛的小女生,但秀晶無論是在穿著還是各方面都表現出專業的樣子,通過基礎服飾營造出幹練的時尚感,配上她這張高冷臉可以說是20歲年齡段的fashion leader了。

 

 

 

6.鄭麗媛

在下週即將迎來結局的《魔女的庭院》大家都看的過癮嗎?女主鄭麗媛在劇中大改以往韓劇中傻白甜女主形象,成為一個法庭上的精英檢察官。劇情固然重要,但在看劇的同時娛佬也經常注意看女主的服裝。

 

 

 

雖然擁有高挑的身材,但鄭麗媛與其他女星不太一樣的是她的身材過於單薄,有時候看起來似乎一陣風都能把她吹跑,不過擁有著這樣的身材她也有自己獨特的穿搭方式,無論是機場照還是發佈會現場她的穿著讓女生看起來都很舒服,不過於粉飾的幹練時尚也非常適合她。

 

 

 

5.柳俊烈

通過《請回答1988》一舉成名的“狗煥”,如今事業愛情雙豐收,生活可以說過的甜甜蜜蜜了。

 

 

 

雖然沒有像模特一樣高挑的身材,但狗煥那追求簡約的時尚感,總給人一種男友代表穿搭的感覺,不過於突兀的搭配加上他的身材顯得整個人都很精神。

 

 

4.劉亞仁

作為一個演員,劉亞仁用最真實的演技獲得了大眾的認可,不過除了在演技上成就非凡之外,他在時尚界也非常混得開。

 

 

 

近幾年在娛佬的印象裡,劉亞仁幾乎都是寸頭出鏡,很少見他有長髮的時候,不過就像網友說的“寸頭才是檢驗真正帥哥的最佳道具”,常年留著與其他男演員不同的髮型的劉亞仁,在時尚方面也擁有突出的藝術感,構建出屬於他的獨特時尚

 

 

 

 

3.孔孝真

早期以模特身份出道的孔姐姐,無論是氣質還是身材都是無人能敵的,前段時間出的一組雜誌圖,不少網友在看到之後也深深的感嘆“除了孔姐姐還真沒人能駕馭”。

 

 

 

無論是演藝圈還是時尚界,孔姐姐都有著自己獨特的風格,她的每部劇除了劇情精彩好看之外,她在劇中的穿著也每每都會成為爆款,用時尚的姿態引領潮流。雖然沒有其他女演員那種精緻的瓜子臉,但孔姐姐那種氣質往那一站就能秒殺娛樂圈不少女星。

 

 

 

2.柳承範

作為韓國最具影響力的演員之一,柳承範不僅在電影界有著很高的地位,由於對音樂的愛好和天賦,令他在音樂界也創下了驕傲的成績。

 

 

 

同樣的,與當今眾多小鮮肉演員相比,他的外貌並不是很引人注意,但他在每部電影中真實的演技卻不得不讓人佩服,除此之外他對於時尚的理解也異於常人,他追求領先於時代的時尚,雖然有時候無法讓旁人理解,但這都是屬於他自己特有的風格。

 

 

1.    權志龍

第一名是誰,相信不用娛佬多說你們也都能猜的到吧,是的!第一名就是你們火遍全球的龍哥!

 

 

 

作為潮流締造者,無論任何服裝都能穿出只屬於自己的風格,他的服裝搭配總能讓粉絲驚豔。由於只要龍哥穿過一次就能引起時尚潮流,導致各大時尚品牌爭相贊助只求龍哥一穿。

 

 

 

就連最近韓網突然出現的那件“醜陋”的外套,韓網友也紛紛大呼希望權志龍能穿上,因為那樣就能成為流行,你龍是時尚界的大巨星無疑了~

 

 

 

除了龍哥以外,你們覺得上面這幾位有沒有能駕馭這件外套的呢~

 

 

 

看完上面這些“時尚人士”,娛佬的內心依舊毫無任何波動,因為我們必須得記住一句話就是“時尚的完成靠臉”!!!(攤手)

 

 

 

 

(圖片來自網絡,文字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