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完成結婚大事,下一位結束單身的南韓黃金剩女是?-0

 

Bella.tw儂儂 by Macario | 01 Nov 2017 | Celebrities

35歲的宋慧喬終於正式完成婚姻大事,和宋仲基在首爾的新羅飯店完成婚禮,正式脫離的「四大黃金聖女」,過去四大黃金聖女有崔智友、河智苑與孔曉振,隨著喬妹結婚,也名單將大洗牌。

 

催淚天后崔智友下一段戀情是?

宋慧喬完成結婚大事,下一位結束單身的南韓黃金剩女是?-1

42歲的崔智友在2011年結束與李貞旭的感情後,就一直沒有新的戀情公開。據傳過去因為媒體的公開,讓崔智友與李貞旭這段姊弟戀備感壓力,加上李貞旭當時正在當兵,許多現實的阻礙讓兩人的愛情畫下句點。

 

收視女王河智苑感情世界依然成謎

宋慧喬完成結婚大事,下一位結束單身的南韓黃金剩女是?-2

39歲的河智苑,雖然已經出道20年,但是私生活格外低調,除了因為電視劇《祕密花園》而跟玄彬傳緋聞,但終究未獲證實,直到近期也沒有其他的感情新聞出現。

 

喜劇女王孔曉振下一段戀情是?

宋慧喬完成結婚大事,下一位結束單身的南韓黃金剩女是?-3

37歲的孔曉振過去與崔智友的舊愛李真旭交往三年後告吹,之後又與演員趙寅成傳出緋聞,但是這件誹聞遭到兩人否認,至今也還是保持單身的生活。

 

這些黃金剩女的下一步是?

宋慧喬完成結婚大事,下一位結束單身的南韓黃金剩女是?-4

除了崔智友、孔曉振、河智苑外,47歲的金惠秀、38歲的秀愛、36歲的宋智孝、35歲的孫藝珍同樣處於單身的階段,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眾多韓國藝人選擇新羅酒店舉辦婚禮,新羅酒店的老闆是南韓三星的三星集團會長李健熙的長女李富真,在經歷過一段婚姻後,47歲的李富真已經可以說是鑽石剩女了,隨著自己的哥哥李在鎔身陷囹圄,將有可能接下三星集團的會長位置。新羅酒店也成為許多南韓明星結婚的首選,是否可以讓李富真沾沾喜氣,脫離聖女行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