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yimg.com/ny/api/res/1.2/aVaARbkKDHu.x4c_jKz11Q--/YXBwaWQ9aGlnaGxhbmRlcjtzbT0xO3c9NTMwO2g9NzA1/http://media.zenfs.com/zh-Hant-TW/homerun/allthatstar.com/c3f114551bd8254ceb181d24d882a933

全星網 2017-12-04 20:22

12月4日,演員崔珉豪(男團SHINee成員珉豪)透過tvN新金土劇《世界上最美麗的離別》劇組公開了出演該劇的感想。

在劇中,崔珉豪將飾演到處闖禍的小兒子正秀。不懂事的正秀令媽媽操碎了心,但當意識到自己無法將自己單方面得到的愛再回報給媽媽時,後悔莫及,也因此而學會了成長。

被問及與金英玉、元美京、崔智友等大前輩們一同合作有何覺悟,崔珉豪回應道:「與其說是覺悟,倒不如說是與能夠與各位大前輩、老師一同合作感到十分榮幸。我覺得這對我來說,將是一次能夠學習很多東西的機會。在片場我是老小,因此我會努力為大家營造陽光愉快的氛圍。」

在不久前進行的台詞排練現場,演員們十分投入,不禁流下了眼淚,崔珉豪也屏住呼吸、流著淚參與了台詞排練。對此,崔珉豪說明道:「從我一開始讀劇本時就感到特別難過。也許投入拍攝以後,那種悲傷的感覺就會更強烈了,其實在排練時就十分觸動我。在實際生活裡,我就是小兒子,應該也沒少讓媽媽操心。而在劇中,我飾演的也是老小,因此這個角色十分能夠引起我的共鳴,也讓我再次思考了媽媽這個存在。」

此外,《世界上最美麗的離別》主要講述了一位為了家人而不斷犧牲與付出的中年婦女在確診宮頸癌後,準備與家人離別的故事,將於12月9日晚9時在tvN首播。 (責編:金雪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