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美麗的離別

圖片來源:NyumNyum Ent.

LaLa -2017-12-09

「OST 女王」Gummy 為 tvN 全新電視劇《世上最美麗的離別》獻唱首波 OST《Angel》,音源公開。

《Angel》歌詞描寫出與將這冷淡的世界變得溫暖的奶奶,既悲傷又感動的美麗離別,Gummy 感性的歌聲與淒美的歌詞都相當動人。據悉 Gummy 在錄音前先看過《世上最美麗的離別》的片段,被劇情感動到流淚,在演唱時也更加融入感情,相信能成為一首經典動人的 OST。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Angel》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 kDrama Freaks@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