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vorites.news/images/image/55/5504940.jpg?t=1513354022

娛樂網 sakura001     2017-12-16    

據悉嘻哈歌手兼作曲家KUSH因涉嫌購買吸食毒品被警方抓獲,首爾方背警局方面透露其涉嫌採用「投擲」手法購買並吸食古柯鹼被不拘留立案,「投擲」方式為賣家將毒品投擲於提前約好的地方,再由買家前往拿走進行交易。KUSH於2003年出道,2007年漸漸轉向作曲家和嘻哈歌手的方向發展,組合#2NE1#的熱門歌曲《I don't care》以及#Zion.T金海率#的《楊花大橋》就是出自他的手筆,去年他還曾出演熱門綜藝《Show me the money》的第五季。目前經紀公司方面表示仍在確認事情是否屬實。在對KUSH的調查中,警方表示KUSH承認「是通過社交網站與賣家進行的聯繫,從上月26日到本月12日期間吸食過兩次,因抑鬱症才選擇吸毒」,警方於12日下午五時許潛伏在首爾瑞草區方背洞一棟大樓的快遞箱附近,抓獲了當時從快遞箱中取走1g古柯鹼的KUSH,警方本欲對其申請拘捕令,但因KUSH此前並沒有前科,居住地確定,並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暫駁回了拘捕令。

YG Entertainment是目前韓國市價次高的經紀與娛樂公司(上市日期:2011年11月23日),由梁鉉錫於1996年所創立,與SM娛樂、JYP娛樂被稱為韓國三大娛樂公司。2016年YG娛樂營業額90億新臺幣 (20億人民幣)。已上市分公司YG PLUS(經營模特,服飾,彩妝,餐飲,等副業)2016年銷售額50億新臺幣 (11億人民幣)。

YG是韓國R&B和Hip hop音樂最具代表性的娛樂公司。CEO梁鉉錫曾是1992年出道的徐太志與孩子們的成員,該組合被稱為韓國K-pop與Hip-Hop的開山鼻祖。YG旗下藝人擁有龐大人氣,Youtube共有3000萬人追蹤、200億點擊率,Instagram追蹤者7000萬人、Facebook8000萬人。

YG整套造星團隊包括:音樂錄製、發行、藝人包裝等;同時還具有頂尖製作人、實力派創作歌手和極具創造力的策劃團隊。YG現旗下藝人有唱片歌手BIGBANG、CL、Tablo、Dara、李夏怡、樂童音樂家、WINNER、iKON、BLACKPINK、水晶男孩、ONE,獨立廠牌的Psy、Zion.T、hyukoh、The Black Skirts等,演員車勝元、姜棟元、金喜愛、崔智友、劉寅娜、李鍾碩、南柱赫、李聖經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