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21 來源:韓國明星潮流

《天國的階梯》



故事核心是一對青梅竹馬在面對惡毒的繼母和繼姐妹、失憶、四角戀、女主角的不治之症等重重阻礙仍彼此深愛。最後,車誠俊擁抱著韓靜書,坐在屋前的海邊,最後韓靜書死在了車誠俊的懷裡。真的太虐心了,沒有之一。

《冬日戀歌》



該劇是韓國KBS電視台四季系列(藍色生死戀系列)的第二部曲,講述的是惟珍(崔智友 飾)、相奕(朴勇河 飾)、俊尚(裴勇俊飾)三個年輕人因為初戀而命運般連在一起,命運讓他們相遇,又讓他們分離的故事。據說這部電視劇之後,男主角成了少婦殺手,深得三十幾歲女人的喜愛。

《人魚小姐》



該劇描述一個針對血肉親情縝密、冷情的復仇劇及主人公命中注定的愛情故事,引發了世人對神聖婚姻的疑問及真實愛情的思索。

《浪漫滿屋》



講述了菜鳥小說家韓智恩與高傲的超級巨星李英宰在種種陰差陽錯下協議結婚並共同生活在Full House里發生的各種故事,劇中各種甜蜜秀恩愛,當年這部劇拉開了韓劇由悲劇向喜劇轉型的序幕。雖然很多國家都翻拍了這部劇,但是私以為還是宋慧喬和Rain版本的最經典。

《傳聞中的七公主》



「七公主」並不是七個女兒的意思,而是這四個姐妹的名字里都帶著「七」字。軍人出身的平凡的父親羅陽八的四個女兒德七、雪七、美七、終七,她們就是劇里的主角,描述了性格不同的四位姐妹的家庭故事。

《太陽的後裔》



該劇主要講述了特戰部隊海外派兵組組長柳時鎮(宋仲基飾)和外科醫生薑暮煙(宋慧喬飾),在韓國和派兵地區烏魯克之間往返相愛的故事。兩人的戀情也走出了劇外,前段時間舉行了婚禮。

《來自星星的你》



該劇講述了從外星來到朝鮮時代至400年後的現代的神秘男人都敏俊(金秀賢飾),與身為國民頂級女演員的千頌伊(全智賢飾)陷入愛情的過程,不同星球的兩人消除彼此之間的誤解,克服危險追尋真愛的浪漫愛情故事。

《我叫金三順》



該劇的女主金三順(金宣兒飾)是個不漂亮、不苗條的老處女,平凡的她內心和精神世界卻特別美好,她後來與27歲餐廳老闆振軒(玄彬飾)結緣,最終找到自己幸福的故事。

《大長今》



劇情講述了一代奇女子徐長今是如何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朝鮮王朝歷史上首位女性御醫,被中宗賜「大長今」稱號的故事。這部劇對韓國飲食有很深的影響,簡直就是一部美食簡介片。

《妻子的誘惑》



講述一個善良溫柔的女人在遭到丈夫和情同姐妹的朋友殘酷的背叛後,變身為復仇女神向前夫一家展開瘋狂報復的故事。雖然有翻拍版本,但是感覺還是韓國的有看點。

《王的男人》



影片通過兩位藝人在宮中沉浮的經歷,展示了朝鮮史上暴虐無道、喜怒無常的燕山君統治下的宮廷生活。長生與孔吉之間的感情羈絆,讓人非常感動,李准基簡直就是盛世美顏啊。

《女主播的故事》



該劇以一個誓言成為新聞主播的女記者為故事的主線,講述了在各自不幸的家庭環境下懷著希望追求幸福的四位年輕人的愛情故事。

《藍色生死戀》



悲悲切切,生生戀戀!宋承憲飾演的尹俊熙唯一的弱點就是妹妹尹恩熙(宋慧喬飾演),尹恩熙先是接受了別人的求愛,後來又從俊熙那裡感受到了超越兄妹之愛的愛情。幾位主角間錯位的命運,糾葛的感情,奠定了整部劇的悲情基調。

滿滿的回憶啊!不知道除了這些韓劇,你還有沒有追過其他的韓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