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READ 時尚 2017-12-23

  冬天為了美而露腿只存在於一些明星或是達人街拍中,現實中的大多數姑娘還是要面對在寒風中被凍得瑟瑟發抖的可能。愛美還有其他開啟方式,比如牛仔褲+長靴就可以溫度風度兩不誤,這麼實穿的組合還能讓造型分分鐘變帥氣,不需要穿臃腫顯胖的加絨打底褲也照樣一暖到底。搭配得當還能視覺變兩米長腿,怪不得一直穩居高人氣榜單!

  明星演繹牛仔褲+長靴搭配

 

  米蘭達·可兒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全身都是簡潔的色系,牛仔褲+麂皮靴的搭配,讓原本走甜美畫風的她看上去更酷了。

  艾瑪·羅伯茨 (Emma Roberts)

小個子穿搭範本Emma Roberts這次依然是高分look,過膝靴選擇出挑的色彩也能加分不少。

  卡莉·克勞斯 (Karlie Kloss)

  超長款大衣走路帶風,小KK的破洞褲配上同色短靴太帥氣!

  羅西·漢丁頓-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短款外套更是完美助攻大長腿,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這套詮釋了什麼叫胸以下都是腿。

  周冬雨

  設計感軍裝外套和印花襯衫都不是容易駕馭的單品,但與百搭的牛仔褲和黑色長靴同框,多了份休閑感日常穿也不誇張。

  崔智友

  腿細的姑娘可以像崔智友一樣任性穿平底靴,絲絨長靴讓你的裝扮看上去有質感略帶“貴氣”,同時不丟時髦。

  薑澀琪

  薑澀琪穿藏藍外套搭配淺藍牛仔褲,褪去冬天的厚重,低調耐看。

  牛仔褲+麂皮長靴

  麂皮靴是秋冬季節不少姑娘的心頭好,選擇黑色還有瘦腿功效。最穩妥的搭配是黑色麂皮長靴+緊身牛仔褲,且牛仔褲穿深色係為好。上衣則可以偏向短款Oversize廓形,或是H型長款外套,這兩款在視覺上都是最吃香的。當然如果你本來就是瘦削的衣架子身材,上面說的這些都可以忽略,隨你任性搭配。

  

  

  

  

  牛仔褲+光麵皮質長靴

  除了麂皮材質,光麵皮靴也常被“翻牌”,好搭配還自帶帥氣特質的它,與牛仔褲無縫銜接,隨便搭搭就很酷。紅色個性張揚,黑色百搭,棕色很秋冬,置辦一雙可以從春季穿到冬天,美上一年。當然除了通吃的黑色款長靴,剩下的色系不妨用服裝來呼應更能拿高分。

  

  牛仔褲+系帶長靴

  系帶長靴一般分為兩種,前面一排系帶的設計款和後系帶款,一個拉風另一個低調不乏細節。當然後系帶相對來說比較好搭配,對服裝不太挑剔。而前面一排系帶的設計更個性,配上中性風的衣服就是大寫的酷!

  

  牛仔褲+褶皺長靴

  褶皺靴在今年秋冬大肆流行,霸佔各大品牌和街拍。但這麼有駕馭難度的靴款還是很挑腿型的,至少是大腿要細,所以務必選擇緊身牛仔褲來突顯你的瘦腿。偏藍的牛仔色和紅色褶皺靴同框很和諧,想要降低難度就入手黑色款,搭配起來更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