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珠

2018-01-05 來源:中國娛樂網

中國娛樂網訊 據韓國媒體報導,演員金賢珠有望出演白美京作家的全新作品《我們遇到的奇蹟》雙女主之一,目前金賢珠方面正在積極的商討之中,是否出演還沒有確定。

金賢珠的所屬社也表示金賢珠確實收到了出演邀請,不過目前還沒有確定出演,正在就是否出演進行認真的商討。據悉,金賢珠接到的出演提議是申慧珍的角色,遇到了一個十分完美的男人,兩人很快就陷入愛河,並且結婚育有兩個孩子,雖然老公很有能力,兒子們也很懂事,生活也還算幸福,不過只有她自己知道,在婚姻生活中受到了傷害,於是想著要和老公離婚,自己獨立生活。這是一個很有個性和魅力的角色,此前有消息表示演員崔智友有望出演該角色,不過崔智友方面目前已經婉拒了。

除了演員金賢珠之外,劇中的另一位女主角邀請了大勢女演員羅美蘭,羅美蘭近幾年來通過《請回答1988》、《月桂服裝店的紳士們》、《付岩洞復仇者們》等劇收穫了大量的人氣和觀眾的喜愛,是韓國十分大勢的女演員,羅美蘭目前也在討論之中,如果確定出演,或將有望與金賢珠合作。此外,演員金明民和丹尼爾·亨利有望出演該劇的男主角和男二號,目前所有演員都在討論之中。

電視劇《我們遇到的奇蹟》是《大力女子都奉順》和《有品位的她》的編劇白美京作家的最新作品,此前編劇的作品都受到了很好的評價和收視,因此這部劇也備受期待和關注,該劇確定將會由《對不起我愛你》的導演李亨民PD執導,將會於4月份在KBS2TV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