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mg.wenzhangba.com/allimg/180108/1P10R15P2-C14-0.jpg

2018-01-08  来源:文章吧

《拖旅行箱的女人》是一部由權錫章執導,朱鎮模 / 崔智友 / 李准主演的一部劇情 /愛情類型的電影文章吧小編精心 整理的一些觀眾的影評,希望對大家能有説明

 

  《拖旅行箱的女人》影評(一):拖旅行箱的女人

不知是否受到日劇《勝者即是正義》的影響,今年韓劇有著大量的律政劇,並且都是一線演員出演,即有李聖旻、金智秀 、朴真熙 的《記憶》, 又有劉智泰和全度妍的《傲骨賢妻》,而此劇也是由朱鎮模、崔智友出演。 說句題外話,要是過去我個人會非常欣賞此類作品,因為會覺得法律公正之類的,可是現在看起來卻有些相反。 不管是影視作品中,還是現實生活中,我都對這種法官檢察官律師等法律專門人士在「玩弄」法律,平常人怕依舊是無法獲得什麼「法律面前 人人 平等」,反而是有錢有權者利用法律更加公開地剝削壓制窮人這些司法人員也是「人」,所以也會被金錢權力等玩弄,於是我等普通人只有任人宰割,還被 美其名曰「法律是公正的」。 此劇中的拖旅行箱其實只是個象徵,象徵著車金珠的專業執著,而除此之外就是傳統的愛情劇了,這裡的咸寶車愛上車金珠似乎有些過於韓國了, 另外甚至還加上了國情局,真是令人啼笑皆非了。 當然從作品本身的角度,還是值得一看的,劇情還是比較精彩的,而且演員們算是演技出眾,還算是精彩的作品。

 

  《拖旅行箱的女人》影評(二):秋日裡的暖陽

冬日戀歌算是我的韓劇啟蒙,為了追劇,在同學家蹭了一個月的中飯,特別是歐尼後期的短髮造型,真的是驚豔了時光

轉眼到了大學悲傷戀歌,不知道哭瞎了宿舍少女生的眼,在金女神只知道瞪眼睛時代崔歐尼的演技征服了我們。

再後來的後來,直到第二次二十歲,即使歷經挫折還保有少女的天真,即使面對嘲笑也要實現夢想,不管多大年紀重新選擇 自己的生活都不算太晚,崔歐尼的表演帶給我們勇氣

拖旅行箱的女人,歐尼展現了可少女可女王的一面,既可搭小鮮肉也可搭傲嬌總裁,律政的外衣,一集一個案子,整部劇貫穿一個大boss,有點組隊升級打怪的意思整部戲的主題當然是韓劇的套路談戀愛,有未生中男主影子的小鮮肉,還有陷入純情男主感覺的傲嬌總裁,可謂秋日裡一部不錯 輕鬆浪漫喜劇,如同秋日裡的暖陽,不熾烈但是溫暖

 

  《拖旅行箱的女人》影評(三):拖旅行箱的女人

看劇契機:初看劇名,以為是一個清心寡欲文藝片,便沒點開。 後來,在新劇不能停的微博上看到了推薦,便被「老戲骨」的陣容和娛樂圈律政劇的題材吸引了來。

對崔智友的印象還停留在天國的階梯,雖不記得那部劇講了什麼,單女主肯定是按照韓劇老套路,嬌弱無力的。 看了前兩集,崔智友已然變成能力超強的事務長。 堅強 樂觀能力強的設定,好像已經變成韓劇的主調。

朱鎮模,演出了男主的傲嬌,李準則是初出茅廬的小律師,沒有經驗,虛心好學。

 

  《拖旅行箱的女人》影評(四):劃重點:此處可能有本季最佳出沒

繼《任意依戀》《灰姑娘與四騎士》等暑期「流量劇」相繼完結,九月末三部高品質新劇上檔之後,韓國的迷你劇小螢幕上,最近迎來了一個難能可貴、令人神清氣爽心情愉悅的「無雷」期。

目前在播的四部月火、三部水木、兩部金土,部部精緻好看、演技線上劇情有趣,編劇們有智商講道理狗血灑得適可而止 狗糧撒的恰到好處,導演們也不復古不敷衍,認認真真拿硬本事伺候觀眾眼睛。

托這個的福,K最近的小日子過的可6了。

週一週二線上追《步步》(這部怕一晚點就被劇透XD),《雲畫》、《拖旅行箱的女人》一出片就看起來,「高quality」鷺梁津小品《獨酒男女》,速食or小屯都無妨。

 

  《拖旅行箱的女人》影評(五):演技顏值皆線上,雖然屬於熟男熟女。

居然評分這麼低,看的人這麼少,真的很好看啊,崔智友還是很有魅力,雖然老了,朱鎮模依然是那樣高冷范,劇情很好,節奏感十足,女主雖然善良,但是不軟弱,雖然 寬容,但是不無能感覺那個眼神惡毒的人應該是個變態的富豪,感覺他不僅陷害了女主,還害過男主。 超討厭女主妹妹,李准很可愛

也許因為崔智友,朱鎮模已經很大了,所以更多人喜歡看小鮮肉或者大熱的男女主戲,感覺最近比較火的是雲畫的月光嫉妒的化身,還有步步驚心麗,可是, 作為同樣顏控的我,真的覺得最近最好看的莫過於這部拖著旅行箱的女人了,兩人雖然都不年輕了,臉上膠原蛋白在流失,但是演技顏值都線上的啊。 朱鎮模的感覺依然是精英高冷范,讓我情不自禁想起了當年和池晟妻子李寶英的那一部遊戲女王,簡直霸道總裁高冷范十足,對崔智友,卻是天國的階梯,那是我記憶中連我爸爸 都跟我媽媽一起追過的一部超級大悲劇

  言歸正傳,這部劇的節奏感很好,一集一個故事,而且只要你認真看,會發現,似乎是環環緊扣的,男主曾經是檢察官,變成狗仔隊的代表,女主有 考試 恐懼症,雖然只是個事務長,卻是天生的律師材料而且四集下來,那個眼神陰冷恐怖男人應該是很多案子幕後黑手,感覺似乎是個變態,還是個有權有勢的變態,陷害女主,感覺應該和男主當不成檢察官也有關係律師類的劇情外套下,恰如其分的帶點小感情糾葛,李准這個小鮮肉明顯是愛上了崔智友這個姐姐,姐弟戀在韓劇裡從來不算什麼, 女主妹妹,前夫簡直就是人渣,自私虛偽貪婪幸好,女主的人設不是超級瑪麗蘇,雖然善良,但是不愚蠢,雖然寬容,但是不軟弱,而且能幹,獨立,堅強,有魅力,只不過是遇上了兩個人渣,忘恩負義 的妹妹,和自私自利的前夫。 很明顯妹妹開始垂涎朱鎮模的財富,顏值,魅力,雖然才第四集,可是已經感覺有幾個高潮迭起了,真的很好看,而且感覺有很多伏筆,男主送女主律師樓的 目的,還有那個女主被陷害的背後牽涉的案子,還有那個陰冷的男人,還有女主妹妹後面可能會耍的手段

女主雖然是個坐過牢的失婚婦女,但是她獨立能幹,又寬容大度的人設我太喜歡,不過分瑪麗蘇,比嫉妒的化身人設好太多,男主那種高冷霸道的總裁范也是分分鐘震懾我。 關鍵是才第四集就感覺到緊張氣氛,有些細節也超級有愛。 真的推薦,因為看見評分不高,關注度也不高,所以不得不來努力幫忙頂一下。

這算是今年感覺很好的一部韓劇了吧,除了金來沅,朴信惠的doctor,反正我覺得很值得推薦。 希望能給看到劇評的人一點參考。 喜歡這種人設的值得一看。 覺得好看過隔壁小鮮肉池昌旭,允兒的k2,以及史上最悲催男主的嫉妒的化身,至於步步驚心麗,還有月光,因為沒看,所以不能輕易評論。 據說通往機場的路不錯,同樣熟男熟女的戲,雖然挺喜歡金荷娜,但是感覺這部戲更吸引人,律政的外表下,有緊湊刺激的劇情,不矯情的人設。 很推薦。

 

  《拖旅行箱的女人》影評(六):說一說朴慧珠這個角色

誒我崔智友姐姐的戲路是越來越窄了,光看海報就把這部劇的風格和走向猜得八九不離十

披著律政劇外衣的霸道總裁梗,先苦後甜滿滿勵志能量的女主,男友力max但註定追不到女主的男二,至於朱鎮模,全程看臉和大長腿,演什麼樣的男人重要 嗎?

言歸正傳,說一說女二朴慧珠吧,相對比較真實的一個角色。

朴慧珠不是女主車金珠的親妹妹。 她有著坎坷童年和青少年,曾經因為沒錢買衛生巾而去偷,當場被抓包。 這樣的經歷使她的內心脆弱敏感

姐姐車金珠對她一直很好。 自然是很感激的,在姐姐入獄之前處處幫著姐姐。 姐姐被陷害以後,被陷害姐姐的五星集團所收留,想必內心是有過掙扎的。 但是她之前的人生過得太苦了,她要的不是親情不是正義不是內心的平靜,她只想要一個能遮風擋雨的庇護所,就是五星集團。 就像她後來說的那樣,當時五星集團給她的只是「一根隨時會斷的繩子」,但她沒有別的選擇。 如果不抓住這根繩子,不知道又要掉入怎樣的深淵。

但是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 她得到了以後,不願意再失去於是她想盡一切辦法自己得到的更多,從一開始頂替了具律師的位置,到最後把「恩人」李東朱拉下馬,都是在極力證明自己。

朴慧珠在姐姐入獄前後的態度轉變極其明顯,入獄之前安慰姐姐沒有律師資格證也沒關係,入獄之後從來沒停止諷刺過姐姐沒有資格證。 這是她尋找內心平衡的一種方式,她要證明給給她姐姐和身邊的所有人看,她現在是有權有勢的人了。

轉捩點是當她從李東柱那裡親口聽說「她只是五星的狗」的時候那一瞬間她明白自己的所有努力都失去了意義,儘管供職于知名事務所,穿著光鮮眾人豔羨,她還是那個脆弱無依的朴慧珠,還是受人操縱,過的還是 患得患失生活這是她進一步黑化的導火索。

她的野心達到頂峰的時候,拿出了蘭蔻的口紅...... 這個梗真是全球通用萬年不爛,哪天你看到劇中的女性角色突然變成了大紅唇,那多半是要開始作妖了。

和李東柱那段對手戲很精彩。 黑化到了頂峰,不再掩飾自己,這一刻,她以為自己贏了所有。

她說「我根本不在乎車金珠的命」。 這句話我相信是真的,因為姐姐的關懷沒辦法彌補她所經歷的苦,她從小失去的太多,很早就認識到,只有利益才是可靠的東西,姐姐的命算什麼呢?

所以重點來了,這部戲最大的敗筆就是最後她居然真的和姐姐和好了...... 我相信壞人可能會變好,但是我也相信一個人的本質性格不會改變。 我們看似所有性格的變化,不過是我們根據環境做出的必要調節罷了。 朴慧珠失去了一切,但是我相信她內心是不服的,一旦有翻身的機會,必然又反咬一口。

不過韓劇終究是韓劇,不必太認真。

最後問一句,這劇的手錶廣告敢不敢再硬一點......

 

  《拖旅行箱的女人》影評(七):朱鎮模醬油党路過

個人覺得全域都是圍繞崔智友的,帥哥朱鎮模的魅力越到後面越令人覺得無語了,最後甚至都要成隱形人了。

就全16集來說,個人看完後真心是覺得浪費我時間,我竟然耐性十足地看了一天把他看完了,看完後完全不知道講啥了。

1、故事開篇設局,感覺各種關係複雜,內情挺多,應該有很多緊張的地方,可是這些引線漸漸地並沒有凸顯出那種劇情的張弛緊張度。 按理說,至少有個驚險刺激的地方,可是全篇竟然沒有這麼刺激的地方,所謂刺激的地方就是拿槍打了幾下,後期的工作都讓員警蜀黍完成了;

2、按理說男主跟女主的關係,還有男二的關係應該是漸漸地明朗的,可是尼瑪到了最後都不給答案你想吊人胃口是好,可是也要看現實情況啊! 女主被老公背叛離婚女人,沒錢沒人説明撒傳單,全都是男主一步步地將她帶向成功,我就不信哪個白癡女人還能在那邊信誓旦旦 地說理想,都沒有半點感動的;

3、動不動就一年過去了,三年過去了,又三年過去了,尼瑪我覺得全都是時間在流動,就沒看見這中間發生事情,發生事情的全都要三年後來解決。 尤其是最後一集,我不明白它的出現有啥意義,就是交代了一下五星集團徹底解體,還有啥能看的呢;

4、劇情混亂,女主的設定是一步步地變強悍了,可是男主是一步步地不見了。 朱鎮模那麼帥氣的男人,我就不明白為什麼到後來就成隱形人了。 估計編劇自己都不知道如何將男主放進去了,就來了一個神秘男主某某某。 我可是沖著朱鎮模而來的,但是完全沒看出朱鎮模在裡面有啥大的戲份。 子女主幫著挨了,槍子女主挨了,舉凡是緊張時刻他都不在現場,這樣還有啥意思呢。

總結完了就是覺得編劇想做好懸疑律政,卻又想要加入警匪戰,還要加入商業站,間諜戰,殺手戰,以及愛情戲,最後摻雜在一起,變成了四不像。

朱鎮模我覺得很帥氣,老戲骨了,演技不用說至於崔智友,我只能說明顯感覺老了很多,完全感覺不出她的魅力,人物很僵硬,看不出啥好的地方。 畢竟我們看冬日戀歌都已經是二十年前的事情了,大神這年紀不敢恭維。 男人是四十多還很有魅力,女人上了四十真不是多擦點粉,整整容就能讓人感覺到那種精神氣的,總覺得崔智友面部僵硬,沒啥靈光感覺。

 

  《拖旅行箱的女人》影評(八):編劇和導演用快進的方式在講故事

首先說,這劇碼前還沒有看完

最近韓劇沒太多想看的,提不起興趣這部劇起初看的契機是李准,而朱鎮模+崔智友+李准的陣容乍看之下以為會產生爆款,畢竟是曾經大紅的國民女演員+偶像男演員,還多了個資深戲骨男主,於是好奇想看看。

年紀一大把的崔智友在劇的開始階段是個因為有考試障礙遲遲不能拿到律師執照的事務長,無法在專業上非常硬氣,於是喜歡用各種精緻的包包和服飾來修飾自己,這部分還是非常自然的, 可誰想到她被冤入獄,放出來後改頭換面卻變成了韓劇很常見的傻白甜女主角,對一切事情精力旺盛,反應過度,還是有些令人失望 ,並且崔智友的臉也有些彆扭。

還是說回劇情,律政戲韓國拍過不少,單就設定來說沒有什麼特別。 這片子最離奇的應該敘事的節奏,不是沒看過節奏緊張的韓劇,也不是沒看過燒腦的幾集一個案件的刑偵劇,但是看這部劇我幾乎是跟不上的,很多交代因果的部分有點一帶而過,幾個角色的立場說變就變,妹妹三秒鐘變一次臉, 仿佛一台快進的播放機,語言障礙加人臉識別障礙的我更是無法在一個又一個案件每集配角不斷變換的前提下理解全部。

目前堅持下來唯一的動力大概是李准,以及關於李准和崔智友這對CP能不能擦出一點點火花,總的來說,因為人設的關係,目前看起來有些太乖巧溫和了,甚至略遜于此前他在其他劇中的表現。 不過這類成長型的角色在後期還會進化也說不定。 除此之外,這部劇也不是一無是處,至少在我能看懂的劇情裡,案件還是有繼續看的欲望的,以及突變立場的歡喜冤家好友,也是難得有趣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