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4133E8_0  

2018-01-09 來源:日韓責任編輯:龍虎鬥娛樂資訊網

美麗的張秀珍(崔智友飾)是韓國數一數二的富豪張會長唯一的女兒,張會長的年紀越來越大,希望女兒能趕快找個好丈夫結婚,這樣女婿就可以接手自己的生意。 但秀珍卻一直堅持不遇上所愛的人不結婚。 並跑到英國去讀書。

由於集團的運程博士金博士算出今年集團會遇到重大危機,而屬金星的秀珍小姐是解決這次危機的重要人物。 但必須和一個水星的男人結婚才可以令公司平安度過這次危機。         於是張會長借病把秀珍從英國騙了回來。

秀珍得知父親張會長病危消息,匆匆忙忙從英國回國。 她在公司保安人員的護衛下通過vip出口秘密地逃離機場。 而此時張會長的會議室卻充滿著山雨欲來的氣息,聚集在會議室的張會長的幾個弟兄各個表情沉重。 接到秀珍已到的電話,果博東方娛樂,室內氣氛更加緊張。 此時一向沒有時間觀念的小叔叔仁哲匆忙趕到,受到兄長們的白眼至不必多說。 隨後到達的秀珍發現聲稱病危的父親好端端地做在椅子上,知道自己又一次受騙了。 為了儘快讓秀珍結婚,張會長不惜假裝生病騙秀珍回國。 張會長不顧秀珍反對,把選好的幾個女婿候選人名單交給秀珍,命令秀珍在假期結束前挑選丈夫人選,並且事前安排了相親時間。 回到家裡早已等候待命的服裝設計師馬上替秀珍量身定做衣服。

為了讓她儘快找到合適的男子,張會長派人把韓國最門當戶對、而且符合金博士條件的未婚男子的資料收集起來,每晚在遊艇上舉辦晚會,借此介紹許多的青年才俊給女兒認識(其中一個人就是安在旭扮演,我想他只是在此劇中友情客串)。 每天晚上累人的晚會讓秀珍不勝奇煩。 在連續幾天的無聊相親中,秀珍想方設法挑剔對方的缺點。 結果所有的候選人都落榜,張會長不敢失敗聚集家人想進行第二次相親大戰。 秀珍深知無法說服父親打消相親的念頭,為了回倫敦繼續讀書,不得不說謊自己在英國已經有要好的男朋友,而且無論家世還是人品都是上上人選,就等自己回到英國就可以馬上訂婚。

這個謊話讓他的父親高興極了,撤銷了每晚的晚會,同時又極力催促秀珍把她的男朋友帶回韓國見見面。 秀珍眼看自己的計謀未得逞,又不知如何自圓其說,陷入了困境。 如果承認自己是撒謊的話,她又會回到那夜夜應酬的悲慘日子。 戰戰兢兢度日的秀珍終於想出製造一個假男友的辦法,於是秀珍叫跟自己非常親密的朴愛子秘書(崔蘭飾)儘快找一個人來假扮她的男朋友。

受秀珍指派朴秘書,找到自己大學學長也是以前的戀人明導演,請他幫忙找個人來冒充,若能成功將得到優厚的報酬。 明導演驚慌之余也不得不接受看似絕好的提議,一來有了錢不用再看夫人臉色度日,二來想找回年輕時未能實現的夢想就暫且把這次任務當作是拍部電影有他來導演。 而明導演物色的男主角就是雍男。

在礦泉水公司就職的雍男是性格開朗、幽默豐趣的青年。 由於他的工作業績出眾,受到同事們的關注。 在運送礦泉水的過程中,碰巧遇見騎摩托車的光樹與豐植爭執不休,於是替他們排解糾紛,也順便教訓了一頓。 沒想到雍男在搬進的新家裡與光樹不期而遇,原來光樹與同事一起住在那裡。 為了慶祝再次相逢,雍男拉著滿心不情願的光樹一起去喝酒,恰巧與光樹對手公司的快遞。

  

(責任編輯:狐狸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