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文字

喔模喔模,好害羞
賢錫終於要直球進攻了嗎

#第二次20歲
#每週一至週四晚間十點
#中韓雙語同步播出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室內

嘿嘿嘿,看看我們的諾拉氣勢越來越不同了
趕緊跟負心老公切割的清楚又乾淨吧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嗚嗚~這是等了多久的擁抱
民秀和媽媽大和解,好感動喔!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

【第二次20歲 第13集劇情大綱】

不是冤家不聚頭,河諾拉、車賢錫、金宇哲、金藝珍這四人居然要在研討會上共度兩天一夜!兩個彼此較勁的男人又會為了河諾拉做出多少蠢事呢?

金民秀潛入父親金宇哲的書房,想要找回當初自己簽下的承諾書,卻發現了金宇哲與河諾拉的離婚協議書!金民秀能接受父母準備離婚的事實嗎?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坐著

【第二次20歲 第14集劇情大綱】

自私的金宇哲找車賢錫談判,才知道車賢錫已經知道自己外遇的對象就是金藝珍!金宇哲要如何周旋在這三人之間?

知道父母親要離婚,煩惱的金民秀找到羅允英,羅允英會告訴他多少有關母親河諾拉的心路歷程?金民秀又該如何面對自私的父親金宇哲以及一直被自己冷漠對待的母親河諾拉?

河諾拉找金宇哲出來談判,主動要求執行離婚協議,為何金宇哲又臨陣退縮?他不是期待這一天很久了嗎?金藝珍一直以為車賢錫在追求自己,這一天,她又會陰錯陽差地發現什麼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