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电视剧很少有人看过,但真的不错呢,值得一看!

 

視頻電影天天樂2018-01-15

《奇怪的家政婦》,名字確實有點奇怪,它是由導演金亨植所拍,他是因執導獨幕劇《蘋果和梨》而出道,又曾因作品《外科醫生奉達熙》獲得第43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導演。 本片主要圍繞著失去母親的姐弟、兄妹4人和爸爸以及身份不明的保姆展開。 隨著「冷血保姆」的登場,讓即將面臨分崩離析的家庭發生了變化,明白了互相和解重新領悟家庭的重要性。

劇中的主人公「朴福女」説明一個支離破碎的家庭,重新找回了家的溫暖,但她的背後卻有著神秘的故事。 主人公是由著名演員崔智友出演,她1975年出生于韓國釜山,畢業于漢陽大學,她因主演,《冬季戀歌》而被中國觀眾認識,獲"智友公主"的榮譽。 2005年她入選"十大人工美女"之一,另外還有《連理枝》、《女演員們》、《誘惑》等電視劇。 劇中的她"不笑,不媚,不亮麗",值得期待。

劇中的男主人公「殷尚哲」是個優柔寡斷的男人,他的婚外情引來了妻子的自殺、孩子們對他的憎恨厭惡,他是由演員李成宰出演,1970年8月23日出生於韓國,畢業于韓國東國大學,他憑藉憑藉愛情片《美術館旁的動物園》 獲得第36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和第35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他所出演的電影形象完全不同,但卻都表現得非常出色,這次在劇中的形象也是非常精彩的。

这部电视剧很少有人看过,但真的不错呢,值得一看!

大女兒「殷韓潔」由韓國女演員金所炫出演,1999年6月4日出生於澳大利亞,長相甜美可愛,深受大多數人喜歡,她所演的戲劇,她都會把每一個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表現出了她驚人的演技,她是通過電視劇《傳說中的故鄉》出道, 她還參演過《當你沉睡時》、《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等等。 另外她還是動漫《你的名字》裡面宮水三葉韓語配音奧,不愧是一名非常出色演員呦,當然這與她的努力是離不開的。

这部电视剧很少有人看过,但真的不错呢,值得一看!

家庭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父母對我們的愛更加是不能用語言來表達的,不論他們做錯了任何事情,我們都應該選擇原諒。 家庭責任是一個很重的擔子,他們挑了起來,我們就不應該讓他們失望,父母是那個始終深愛著我們的人,珍惜身邊真正關心你們的人吧,不要讓誤會成為遺憾!

这部电视剧很少有人看过,但真的不错呢,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