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纯粹的交流-《我耳边的 Candy 2》(图文)  

2018-01-22 來源:日韓責任編輯:龍虎鬥娛樂資訊網

※ 前言聲明:這個單元是個叫做「韓劇韓綜七嘴八舌」的專欄,而因為是專欄的形式,並不是新聞,內容會有許多個人觀點,但並不代表 Kpopn 全體立場或這些觀點都是正確。 這是一個分享與討論的單元,歡迎提出交流。 謝謝!

tvN 系列綜藝節目《我耳邊的 Candy》是藉由讓明星和匿名朋友「Candy」進行秘密通話來分享明星生活點滴的實境綜藝。 製作組會依照出演者的喜好、個性等特質來選擇適合的「Candy」,讓通話的兩人不至於因為彼此有太多差異而找不到話題。 由於出演者與 Candy 是在不見面的情況下通話,所以讓彼此更能敞開心胸、不帶成見地進行最單純的交流。

不同于第一季節目只有出演者不知道 Candy 的身分,在22日播出最後一集的第二季節目中,出演者與 Candy 在不知道彼此身分的狀態下進行通話,為出演者及觀眾增加了推理的趣味。

  

回归纯粹的交流-《我耳边的 Candy 2》(图文)

《我耳邊的 Candy》第一季以演員張根碩為主軸,在第二季中,則有崔智友與裴晟佑、黃致列與庭沼瑉、權赫秀與勁利、李準基與朴敏英、金旻載與李烈音、徐孝琳與 Tei、尹博與金釉利、白成鉉與朴恩斌等人出演。

每一對出演者與 Candy 的通話時間長度較為平均,而且還請到崔智友、李準基等較少出現在綜藝節目中的藝人參與節目,讓觀眾們有機會見到這些演員在螢光幕之外的另一個面貌。 此外,新錦海娛樂場,第二季中也有許多「重逢」的組合,例如曾經合拍廣告的李準基與朴敏英,或是高中同校的金旻載與李烈音。

第二季節目中,最具話題性的可說是李準基與朴敏英的組合。 在節目播出時,兩人游走于曖昧及戀人關係之間的通話內容,令觀眾也感到心動。 但是隨著李準基與全慧彬的戀情公開,讓節目陷入「真實性爭議」,還引起了一連串關於假想節目與現實之間的討論。

雖然心動是節目的元素之一,但單純的交流也能帶來趣味;李準基與朴敏英的通話為觀眾帶來了美好的夢想,但也讓觀眾體驗到現實的冰冷。 如果在通話時,把彼此定位成單純談心的朋友而不是曖昧關係,也許就能避免「真實性爭議」?就這點而言,我個人感到有些遺憾。

接著來看看李準基與朴敏英在通話中揭曉彼此身分的片段:

《我耳邊的 Candy》結合了深夜廣播的溫馨感及《我們結婚了》等假想戀愛節目的甜蜜感。 在第二季節目中,因為彼此的身分不公開,又是透過電話進行交流,反而為出演者、觀眾保留了更多想像空間,而出演者們也更能放心地吐露心事,從對方的話語中得到慰藉。

雖然也會有令人心動的時刻,但成為彼此可以分享生活、心事的存在也是令人珍惜的緣分。 像是過著夜貓子生活的徐孝琳與 Tei,因為節目而得到擁有類似的作息、可以分享生活的朋友。 徐孝琳在節目中提到,有些人在節目結束後也維持著很好的關係,透過這個節目,得到了很珍貴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