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 _ __ _mmbiz.qpic.cn_ _mmbiz_jpg_ _17MiccsGRV0BHGQmfGQXG8XUM1OB9XbavAAI27kGd4zSpjZibTgjyZ8PJ3lZxDPTGwljKf7oGZyFR6NjUIr53GyQ_ _0 wx_fmt=jpeg 

 
商務范 關注 發表于 2018年01月29日 
 
范主说:运动鞋都这么贵,以后有理由不运动了~
 文| 神马牌子,授权商务范发布 
最近,当红“街头潮牌”巴黎世家惹出了点小麻烦。
原因是,有外国网友爆出,他买一双售价850美元(约合5372人民币)的巴黎世家运动鞋,居然从原来的意大利制造,悄悄变成了中国制造。
 
 
同时这位网友还发现,鞋子的质量也问题多多,于是发邮件询问巴黎世家的官方,对方给出的回复是:不好意思,我们确实将工厂从意大利搬到了中国。
 
 
要知道,这位网友买的这双Triple S,这半年多来火爆到不要不要的,时尚圈的男男女女抢破了头也要穿。
 
 
这几年运动休闲风的盛行,以及街头文化的持续发热,让运动鞋持续风靡时尚圈。
而包括巴黎世家、Chanel、LV在内的大牌更是相继推出价格昂贵的天价运动鞋,今天就让范主带你去看一看。
 
----------我是分割线----------
☞Balenciaga
首先继续说说刚才的这款Triple S运动鞋。
Triple S运动鞋乍看起来显得过时又老旧,其实,这正是设计师Demna Gvasalia玩的老爹鞋 (Dad Sneakers) 潮流。
 
 
想想乔布斯脚上那双著名的New Balance 991运动鞋,你就不难理解什么是原汁原味的“老爹鞋”。
 
 
相比一般运动鞋,巴黎世家这双Triple S之所以贵,很大一部分原因便是科技感的鞋身面料。
 
 
而拼色设计更是Triple S的一大特色。
其中蓝+绿+黄的撞鞋率最高,小白鞋风的款式也很畅销,而红+黑款则时常卖断货。
 
 
巴黎世家和Mr Porter独家合作的绿+黑款,本月也已火热上线。
而在Triple S之前,巴黎世家的Speed袜鞋也风靡一时。
同样是男女款,权志龙和“宇宙博主”Chiara Ferragni都曾穿过。
 
 
Speed的特点是,将袜子的弹力鞋面,加运动鞋的厚底合二为一,起初只有简单的黑白拼色,直到后来推出了五花八门的新配色。
 
不过大部分范友曾表示对这双袜鞋欣赏不来。虽然范主一开始也是这样想,但看得多了,居然还有那么一丢丢种草,只是不知道穿着它是不是真的不用穿袜子了。
 
 
☞Chanel 
虽然有巴黎世家珠玉在前,但要说2017年的奢侈品大牌在运动领域的佼佼者,Chanel依然能拔得头筹。
其原因便是Chanel去年与歌手Pharrell Williams及adidas Originals合作推出的一款NMD Hu运动鞋,成为了GOAT网站评选出的2017最有价值运动鞋第一位。
 
 
要说价值由何而来,大概是由于这双鞋全球限量500双,却引来了万人的订购,其价格也已经被炒到近10万人民币的天价了。
 
 
其实Chanel做运动鞋的时间远早于其他奢侈大牌。
早在2014春夏高定秀场上,老佛爷已经让麻豆们穿着Bling Bling的运动鞋走上了T台……(这画面太闪范主不敢看)
 
 
这几季Chanel也顺应潮流做起了“老爹鞋”,黑白拼色,看上去舒适感也是有的,最能提高逼格的,大概就是印于鞋外侧和鞋舌上的双C Logo吧。
 
 
《摩登家庭》里的辣妈Sofia Vergara也曾穿出街过,官网价格约合人民币5900元。
 
 
最新一季的这双运动鞋加入了拼色的高邦设计,设计感更强了,价格也提升到了7100人民币。
Lookbook中教你穿小香外套和运动背心都能搭配。
 
 
你愿意为它的双C Logo买单吗?
 
☞Gucci
 
老爹鞋究竟有多火?连正当红的Gucci也要分一杯羹。在2018早春秀场上,Gucci的这双老爹鞋首次亮相,远看并没有什么稀奇。
 
 
仔细看看,这双鞋真是做旧地彻底,不仅秉承着小脏鞋的复古风范,双G复古Logo更是印在了鞋侧面最鲜明处。
 
 
“少爷”Jared Leto在2017年EMA上穿的这双正是该系列的Rhyton
 
 
而早在老爹鞋之前,Gucci大火的其实是这双小白鞋。从达科塔约翰逊到霉霉,再到超模AA,都曾穿过不同花色的。
 
 
相比Stan Smith的“绿尾”小白鞋,这款Gucci小白鞋不同颜色的鞋尾,潮人们更愿意秀出来。
 
 
与配Gucci配一配,分分钟紧跟INS博主风的步伐。
 
 
这一系列的Gucci小白鞋花色选择非常多,价格从400~700英镑不等。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降低了撞鞋几率。
 
 
☞Valentino
Valentino,这个以仙裙、礼服、小铆钉闻名的品牌,也曾推出过一款当红的Open运动鞋。
远远看上去,那条像搭扣一样的拼色设计增加了不少辨识度,同时也是分醒目。
 
 
近看上去,有种“给小白鞋化了晒伤妆”的粉嫩感,可谓是为少女心爆棚者专门设计的。
 
 
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就是Open运动鞋的忠粉之一。
 
 
Open的售价约695美元起,有皮草的mink fur系列稍贵一些,要1245美元。
 
 
在Open的基础上新推出的FlyCrew系列,和Open系列有诸多相似,但看上去更轻便休闲。
鞋尾处还有低调的小铆钉设计,这很Valentino。
 
 
超模小KK的黑色款,售价约675美元,很配她的酷感金发女郎风。
 
 
另外,Valentino还推出过迷彩系列和蕾丝镂空系列的运动鞋,售价从795美元~895美元不等。
 
 
崔智友在韩剧《诱惑》里就曾穿着这款鞋。
 
https _ __ _mmbiz.qpic.cn_ _mmbiz_png_ _17MiccsGRV0CqMVG6U7mDul1sZrZspfC0oy7Ep2cjWBaia5c27HLxDHBDedIic7HuppmTNGUTIjFkD1Zg5mBSGghg_ _640 wx_fmt=png
 
 
☞LOUIS VUITTON
 
自从和潮牌Supreme合作之后,也变得越来也潮的LV在运动风潮中一直越走越远。
LV代言人Alicia Vikander日常出街只穿LV运动鞋
 
 
坎妹穿过的“Frontrow”小白鞋,也是Selena Gomez的日常最爱
 
 
而在2018春夏秀场上,一双画风清奇的LV“老爹鞋”线条夸张又大胆,足弓部位的高度简直让人怀疑是不是图片被PS过。
 
 
T台之外的上脚效果也是科技感十足,醒目鞋身和超出一般鞋子的面积,很容易让人的视线下移。
 
 
 
☞Dior
 
Dior的这款“Fusion”运动鞋,除了从鞋底依稀可见运动鞋的影子之外,鞋身上绣着的串珠花朵,其样式十分接近普通的浅口鞋。
 
 
穿在时尚博主Susie Lau脚上,说是袜套也不为过。
 
 
普通人穿上,不出意外都是这种腿短一大截的效果。
 
 
但这款Fusion与其改良款,这几季依然让包括Rihanna、Chiara Ferragni、麦莉在内的明星时常穿出街。
 
 
不管大牌运动鞋的花式有多百出,选对了对时尚度来说也是hin加分哒,范精选里就有不少选择,猛戳下方图片进入专题,go shopping起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