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G旗下BigBang、水晶男孩、WINNER、iKON、BLACKPINK等都擁有大批粉絲。

 
YG旗下BigBang、水晶男孩、WINNER、iKON、BLACKPINK等都擁有大批粉絲。
 
2018-02-05 香港新浪

YG娛樂社長梁鉉錫凌晨在instagram發聲明,就旗下藝人於網上遭惡評一事,採取強硬法律行動應對。由於大量粉絲留言,要求YG娛樂對惡評者採取法律行動,又指YG娛樂一直未有採取法律行動,導致惡評問題越趨嚴重。社長親自回應:「我對各位粉絲的意見非常有同感,明天就會指示YG的法務組聘專門律師,蒐集證據,並對常年的惡評者採取強硬的措施。」

社長強調:「之前不是不能做,只是沒有做。我是只要下定決心就一定會做的性格,之後會請所有YG娛樂旗下藝人的粉絲提供證據。」

YG現旗下藝人有唱片歌手BigBang、CL、Tablo、Dara、李夏怡、樂童音樂家、WINNER、iKON、BLACKPINK、水晶男孩、ONE,獨立廠牌的Psy、Zion.T、hyukoh、The Black Skirts等,演員車勝元、姜棟元、金喜愛、崔智友、劉寅娜、李鍾碩、南柱赫、李聖經等。

社長ig截圖 社長ig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