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現身時裝秀,意外同框韓劇始祖崔智友,倆人還「撞」了鞋

2018 02/19 騰訊

大年初四(2月19日),容祖兒現身倫敦的巴寶莉時裝秀,這是巴寶莉品牌今年的第一次大秀,而容祖兒被巴寶莉總監邀請參加,在與巴寶莉總監合照中,容祖兒畫了如同貓女一般的性感眼影,身穿非常休閒的倫敦學院派的風格,並且自稱是「 雨中彩虹」。



容祖兒這身紅、綠、黃的顏色搭配,比較休閒的學院風襯衣針織加上性感的偷肉薄紗裙,還有白絲襪和金色高更鞋,呃,恕水星哥詞窮,香港的服裝造型和fashion真是讓我們貧民窟男孩難以理解。



還好的是容祖兒的這一身禦姐氣場加上高級臉的硬凹,好在能把這一副一言難盡的打扮給掰回一城,換做是其他女星穿上這套恐怕得是時尚泥石流啊。



引人注目的是,在這張合照中,竟然意外同框了韓劇始祖崔智友,在《冬季戀歌》這部作品中,崔智友在裡面扮演了女主角,可以說正是因為這部作品讓韓劇在全世界開始風靡起來,崔智友作為始祖女主角可以說是毫不為過。



崔智友的造型整體偏穩,採用了倫敦學院派最愛的格紋風格,但是仔細一看,咦,這鞋子,這絲襪,不是同一款嗎,除了顏色以外,倆人是妥妥的「撞」了鞋啊。



在時尚秀中,「撞衫撞鞋」都是一個非常的大忌,不過憑著造型顏色從視覺上,容祖兒還是略勝一籌,而崔智友的風格是整體偏熟韻和低調的美。



在這裡,希望容祖兒團隊還是好好的容祖兒打造一個更好的造型吧,這性感的下半身造型和上半身有一種莫名違和的不搭感。



有網友表示:「敢穿紅配綠加金、粉、黃,很像一位拼命打扮成平民少女卻不慎露出馬腳的富家千金。 」還評價獲得了容祖兒的點贊。 從這個搭配上真的確實特別像一個偽裝不會穿搭的平民少女,容祖兒的官方點贊吐槽也恰如其實的表露了這一心聲。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