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年我們追過的偶像劇! 原來他們也已經超過十年了

2018-02-23 來源:中國娛樂網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還記得那些年一起追過的偶像劇嗎? 當年可是沒日沒夜的看,然後第二天上學之後還要和朋友們一起討論劇情,猜測電視劇的結局等等,如果有誰沒有參與進來那你就OUT了,想起來現在那些都已經是中學時候的事情了,原來我們追過的偶像劇也已經超過十年了!

還記得當年賺足了觀眾眼淚的《藍色生死戀》嗎? 這部由宋承憲和宋慧喬主演的悲情羅曼史可是那時候火遍大江南北的韓劇啊,是很多人的韓劇入迷之作,當時的宋承憲真的超級帥氣的,用現在的話來說顏值一點不輸小鮮肉,而宋慧喬也是青澀的可愛,楚楚動人,讓人發自內心的喜歡, 元斌也是一樣的帥氣,很多人在宋承憲和元斌之間猶豫不決,覺得兩人都很好,不知道該選擇誰。 那個時候韓劇流行悲劇結尾,因此《藍色生死戀》也是把人虐的不要不要的,女主角最後死在男主角背上的時候讓人哭的稀裡嘩啦,這也是一個很遺憾的地方,《藍色生死戀》是2000年的作品,至今已經播出18年了,已經成年了呢!

除了《藍色生死戀》還有一部韓劇也十分虐心,那就是堪稱「藍色生死戀第二部」的《冬日戀歌》,這部由崔智友和裴勇俊主演的韓劇也是很多人十分喜歡的經典韓劇之一,這部劇不僅將裴勇俊和崔智友的演藝事業推向高峰, 更是引發了韓國旅遊的熱潮,用十分感動悲傷的描繪手法,講述了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糾葛,讓人更為之心動,而裴勇俊和崔智友兩人的表現更是驚豔,獲得了觀眾們的肯定。 這部劇距今也已經16年了!

當然那些年追的韓國偶像劇也不僅僅只有悲情劇哦,1998年播出的長篇情景喜劇《順風婦產科》也是一個記憶中的經典韓劇,可能這部劇時間有些長,很多人不知道,畢竟已經有20年了,不過這部劇真的挺好看的,很搞笑, 該劇以婦產科生活為主題,生動描述了韓國人的生活風貌和幽默的天性,劇中有李泰蘭、金素妍以及宋慧喬哦!

說到情景喜劇就不能不提《搞笑一家人》這部劇很多人都知道,也是一部長篇情景喜劇,講述了住在韓國首都首爾黑石洞的李順財一家搞笑的日常生活,劇中除了老戲骨李順才、羅文姬、鄭俊河、朴海美之外,還有新生代演員丁一宇、朴敏英、 金范等人,當年在劇中飾演孫子孫女的演員現如今也已經是很有名氣的當紅藝人了。 這部劇是在2006年播出的,現在已經播出12年了。

還有當年覺得小眼睛男生也很帥氣的《浪漫滿屋》很多人看了這部劇都覺得即使眼睛小也是可以很有魅力的,比如劇中的男主角RAIN,當年這部劇是RAIN作為新人演員時出演的劇集,與宋慧喬搭檔,兩人的表現很完美,浪漫中不乏搞笑, 既輕鬆又愉快,因此該劇也有很多忠實的粉絲,現在電視臺重新播放該劇也有很多人會觀看,這部劇也播出14年了!

除了以上的這些劇集,還有《我的女孩》13年,《我叫金三順》13年,《情定大飯店》17年,《夏日香氣》15年,《天國的階梯》15年,《愛在哈佛》14年,《對不起我愛你》14年等等,想一想追劇仿佛還在昨天, 但是轉眼間這些劇也已經播出超過10年了,時間真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